马术教练眼中的最佳学员什么样?必须满足以下5点

2016年05月18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骑马的特质学骑马的特质

  每个老师都有一个“梦想”学生。他们经常把这些人称为“具有指导性”,但这意味着什么?

  1、 开放

  你是否能坦诚地接受意见反馈,即使有时很难听?或者你更会为了面子而对意见不予理睬?恐惧会让我们拒绝所有改变。有些骑手在训练对自己的角色作用过于投入,这在本质上是过于看重自己。努力尝试去放松,而不是执着于你的期望。对自己的缺点保持一点幽默感,才可以真正敞开大门去放松和进步。

  在马鞍上只有两种情感:幽默感和耐心。

  2、 谦逊

  最好的学生是一个能保持“初学者心态”的人,抛开“专家”的概念,而拥有 “终生学习”的态度。有时骑手过于执着在他们知道的或认为知道的事情上。停止判断和对尝试保持开放态度,可以激发更积极重要的见解。下次骑马前,尝试先清除你头脑中先入为主的观念,重新做一个初学者,看看会引导出什么心见解。

  练习,如同你从未赢过一样;比赛,如同你从未输过一样。

  3、 渴望

  毋庸置疑,这种一种被极大认同的品质。最重要的是,“渴望”表明自己的一种承诺。你对自己的骑术以及教练的的承诺是一致的吗?你按时上课了吗?你知道自己“为什么”骑马的背后原因吗——你的动力来源是什么?

  4、 意愿

  这样想一想:你会更愿意骑一匹很以沟通的马,还是一匹有愿意倾听的马?有意愿的马可以节省你的精力,并以更快的速度学习。学生与此一样,一个骑手因为某种原因关闭了希望被指导的通道,这就会直接导致教练额外的工作。这种趋势还会磨损掉相互关系。你可能有时不赞同教练提出的要求,但只要你相信你教练的教导,你就应该愿意去尝试。

  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无论你的进步有多慢,你依旧领先于那些不愿尝试的人。——Tony Robins

  5、 纪律

  纪律的另一种说法就是你有自制力。你可以按照要求去完成每日任务,甚至是让自己去做那些并不想做的事情。每周一两个小时和教练在一起,并不会让你成为一个高效的骑手。教练喜欢那些为了下一节课,而在自己的时间里学习和练习的学生。这也许是一个“孺子可教”型学生的标志,因为他们能自我指导。

  没人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让一切看起来毫不费力。

  (文/黛茜 马术天地)

文章关键词:马术教练骑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