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摩托激战赛场彭水 情侣搭档秀恩爱成亮点

2015年06月03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26-28日,第五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明星对抗赛在彭水展开激烈角逐。依据国际惯例,国家体育总局将此次摩托艇联赛分为职业组、专业组、挑战组三个类别。为了让更多水上爱好者能够参与到这项专业赛事中来,当地还组织了爱情“艇”好情侣对抗赛。据了解,情侣对抗赛吸引了上百名群众争相报名,经过激烈选拔,32对情侣获得比赛资格,通过奋力拼搏,8对情侣进入决赛。

  情侣选手秀恩爱

  32对摩托艇爱好者在5月26日上午PK计时赛后,一半选手惨遭淘汰,其余选手在5月28日进行了最后时刻的比赛。

图注:瞧这身手,有模有样,与专业选手相比虽不能比肩,但也够令人竖起大拇指了!瞧这身手,有模有样,与专业选手相比虽不能比肩,但也够令人竖起大拇指了!
图注:谁说摩托艇是男生的运动,巾帼不让须眉,表现不俗呀!谁说摩托艇是男生的运动,巾帼不让须眉,表现不俗呀!

  现场群众忙体验

  为了让民众更深入地了解水上运动,赛事运营方为现场观众设置了体验环节,够胆量的朋友不仅可以感受摩托艇的速度与激情,还能够体会到滑水的惊险与刺激。

滑水就是人借助动力的牵引,在水面上“行走”的水上运动。滑水运动所需要的装备比较简单,但是对于自身技术要求较高。  滑水就是人借助动力的牵引,在水面上“行走”的水上运动。滑水运动所需要的装备比较简单,但是对于自身技术要求较高。

开心是最好的奖赏,不论是否拿奖,体验一下,经历了,开心了,足够。开心是最好的奖赏,不论是否拿奖,体验一下,经历了,开心了,足够。

  啦啦队员狂助阵

  裁判一声枪响,啦啦队员们便开始同时进入比赛状态,有的挥手,有的尖叫,有的高喊着选手的名字……

在岸上等待参赛亲友返回的人们,组成了最强大的啦啦队阵容。在岸上等待参赛亲友返回的人们,组成了最强大的啦啦队阵容。

  水花四溅,你追我赶,这真是一场成功的赛事!每个人都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时刻!

文章关键词: 摩托艇滑水彭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