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资格赛鲁宁出局赵心童进第3轮 怀特止首轮

2015年06月03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小将赵心童(资料图)中国小将赵心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晨,2015年斯诺克澳洲黄金海岸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克劳利K2结束了次日角逐。中国军团的吕琛玮和张永首轮出局,鲁宁则止步次轮。赵心童连胜两场,其中次战他5-2力克两度破百的老将平奇斯,强势闯入第三轮。此外,吉米-怀特早早止步资格赛首轮,散弹枪柯普次轮遭淘汰。

  澳洲黄金海岸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一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6人直接进正赛、其余选手先期在英国打四轮到一轮资格赛的赛制。与历届一样,种子再次大面积缺席将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行的正赛,这其中包括丁俊晖。排名第21位的肖国栋因此顺位获得种子资格,与排名第11的傅家俊一起直接进入正赛。

  共有9位中国选手出现在资格赛名单中,不过凭借IBSF业余世界冠军入围职业的00后小将颜炳涛因为签证原因未能成行,因此只有8人出战。首轮,鲁宁3-4落后连胜两局,5-4逆转英格兰替补选手乔-奥康纳,次战他2-5输给大卫-莫里斯,无缘第三轮,后者在本场比赛中献上单杆130分。

  吕琛玮在首轮1-5大比分输给杰宁斯。通过APTC不俗战绩而入围职业的张永也以1-5输给赫吉尔,这样张永与吕琛玮一同止步首轮。

  赵心童在首轮5-1力克乔哈尔,次战对手是英格兰老将平奇斯。双方的较量小将赵心童开场连胜四局,以4-0直取赛点。之后平奇斯以单杆110分和100分完成两杆破百,但这依然没能阻挡住赵心童前进的步伐,赵心童凭借一杆51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2获胜,挺进第三轮。接下来赵心童的对手将在张安达和威尔斯中产生。

  由于00后颜炳涛缺席,陈喆在德比战不战而胜自动晋级,次轮陈喆的对手为威尔士人李-沃克尔,双方的较量将在第三比赛日进行。从第二轮上场的李行、周跃龙和张安达也将在第三日亮相。

  此外,邦德在首轮5-4险胜克雷吉,随后他2-5遭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淘汰。而从第二轮上场的利索夫斯基也以5-2击败威尔森,这样第三轮比赛,麦克劳德将对阵利索夫斯基。

  来自澳大利亚的卡拉布雷斯在首轮5-2击败卡索尔,接下来他1-5不敌韦斯利,早早无缘本土澳洲之行。六次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出师不利,与名不见经传的纳赛尔争夺,他0-3落后拿下接下来五局中的四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然而决胜局他1-67落败,“旋风”于是4-5早早止步资格赛首轮。

  “散弹枪”柯普在首轮5-2力克麦克法兰,次战却2-5输给了乔尔-沃克尔。而以44岁高龄重返职业的英格兰选手威斯顿表现欠佳,德比战中2-5遭米尔拦截,后者在接下来的第二轮也以1-5被汉密尔顿淘汰。第三轮,汉密尔顿的对手是希金森。(莫林)

文章关键词: 赵心童鲁宁资格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