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看好邓书弟 给人感觉很稳有气势

2015年06月03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测试赛在福州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贵州队队员邓书弟表现稳定,凭借总分89.500分问鼎桂冠。赛后,裁判杨威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对于邓书弟,杨威表示:“我一直挺看好邓书弟的,因为他给人的感觉是表现很稳定,而且今天他很有气势。”

  对于本次比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杨威说道:“男子个人全能比赛,每一位队员都在自己的强项上发挥得很好。从第一项到最后一项,他们的表现有失误也有成功。我是裁判嘛,从裁判的角度来看,他们的表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位记者问杨威如何看待邓书弟、林超攀等运动员的全能实力在国际赛场上的竞争力,对此,杨威说道:“他们的难度还是很高的,像邓书弟的难度是可以超过内村航平的,所以我觉得要在完成分上下工夫,我们现在从裁判的角度上制定了一些特殊规则,针对完成分的改进。”

  “对要准备参加今年世锦赛的队员而言,这次比赛是一次测验,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可以通过这次比赛来找出自己的问题,特别是在每个项目中完成分的扣分点,包括一些容易失误的动作,是否可以找到别的动作来代替。”杨威如是说道。杨威很期待看到邓书弟、林超攀等年轻运动员在今后的赛场上有更成熟的表现,“我觉得前几名都表现得不错。我一直挺看好邓书弟的,因为他给人的感觉是表现很稳定,而且今天他很有气势。我相信明年的奥运会,他们几位年轻队员应该都会进入更成熟的时期。”

  (董正翔 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 体操世锦赛杨威邓书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