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4人出征美国:魏秋月缺席 刘晏含张晓雅入队

2015年06月01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出征美国女排出征美国
刘晏含在列刘晏含在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亚锦赛夺冠的中国女排[微博]在北京短暂调整后将于明晚出发飞往夏威夷,参加与美国女排对抗的四场美国排球杯。主帅郎平[微博]正式揭晓了中国女排14人参赛名单,队伍将于后天凌晨从北京直飞夏威夷。

  在天津举行的女排亚锦赛夺冠后,中国女排回到北京短暂调整,2日晚上出发将乘坐3日凌晨1点的航班从北京直飞夏威夷,参加当地时间5日和6日在檀香山夏威夷大学举行两场中美对抗赛,接下来队伍将转战洛杉矶,分别于9日和12日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举行两场中美对抗赛。

  中国女排本次出征的14人名单包括亚锦赛12人参赛名单外加从瑞士女排精英赛回归的主攻刘晏含、以及随队前往天津但未进名单的副攻张晓雅[微博]。刘晏含与U23女排征战瑞士女排精英赛,有不俗表现,郎平说:“要带刘晏含是瑞士女排精英赛前就定下来的,不管她打得什么样都是需要培养的。”本次报名14人名单,郎平表示所有队员都要轮换打比赛,队员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教练组也通过比赛考察队员。手术后一直在康复的二传魏秋月将确定不会随队征战,与美国排协在网上公布的15人名单有些出入。

  美国女排本土比赛不多,每年会邀请一支世界强队参加对抗赛,郎平说:“两年前美国排协就跟我联系过,想要邀请中国女排到美国去打比赛,去年敲定了今年的四场对抗赛。我们平时和美国队打得少,对手又是处于上升期,去年刚刚拿到了世界冠军,跟她们打比赛对我们自身的提高有帮助。”

  中国女排出征美国排球杯赛名单:

  主攻/接应:朱婷[微博]、惠若琪、刘晏含、张常宁[微博]、曾春蕾[微博]、杨方旭

  副攻:杨珺菁[微博]、袁心玥[微博]、颜妮[微博]、张晓雅

  二传:沈静思、丁霞[微博]

  自由人:单丹娜、林莉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女排刘晏含张晓雅魏秋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