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 环上海国际汽车城站开赛

2015年06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千名车手参与2015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上千名车手参与2015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等主办的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国际汽车城站,暨嘉定区第一届市民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隆重举行,“梦想前行”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及童心同乐游乐汇也同时举办。激烈的竞赛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吸引了上千名车手、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市民前来参与。

  精彩比拼尽显骑行魅力

  本站赛事事斯柯达HEROS环上海系列赛的第三站,与前两场比赛不同,本场比赛为个人计时赛,可以说是一场纯粹的速度比拼,车手们更多的是要挑战自我,跟自己较量。当天,嘉定区第一届市民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和来自斯柯达快乐前行体验组选手们也在赛场上一展身手。精彩的激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骑行的魅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优胜者悉数诞生。错过当天活动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还可以下载野途APP回顾精彩赛事花絮。

  助力蓝丝带践行中国梦

  除了赛道上激烈的骑行比拼,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也同期举办。幸福足迹城市徒步大会是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体育委员会、智美控股集团发起的首个城市徒步休闲活动。2015年全程设置十站,足迹踏遍全国三十三个城市。而最终完成的路线图将在地图上呈现“CHINA DREAM”的字样,举万众之心,汇万众之力,为实现“中国梦”加油助力。作为此次大型系列徒步活动中十分重要的一站,上海站的徒步大会以“梦想前行”为主题,徒步全程约10公里,活动分为个人组和家庭组,吸引了8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市民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是上海体育领域内唯一的公募性基金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上海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携手活动承办方奥林体育共同发起了蓝丝带自闭症儿童的捐助项目,为孩子们采购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跳床等一大批儿童体育用具以及教学用具,希望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童心同乐迎六一共度家庭日

  由于活动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赛事活动主办方还为有小朋友的家庭准备了“童心同乐”游乐汇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参与。手艺精湛的民间手工艺人制作出精巧的面人、糖画、剪纸和肖像画,每一个作品中都充满了爸爸妈妈们童年的美好回忆,也让小朋友们惊喜不已。陶塑、剪纸画等亲子DIY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美作品。

  同时,小黄人、超级玛丽等经典卡通人物也来到现场与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庆祝,小丑们也担任起现场的快乐使者,为小朋友们送上亲手制作的气球玩具。丰富多彩的活动带无数70后、80后的帅爸辣妈们 “穿越”回小时候,与童年“重逢”,追逐飞逝的童年记忆,让父母和孩子们共同分享美好的童年印象。激烈的赛事和丰富的互动活动受到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好评。赛事活动主办方也表示,希望通过持续举办的赛事及系列活动,让市民们增添一种健康度周末的选择。(小虎)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