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这八年在干啥?靠真人秀翻身 投资房产开公司

2015年05月30日10: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英语不好?网友们想起了田亮父女做的广告了。田亮英语不好?网友们想起了田亮父女做的广告了。

  近日,田亮在《为她而战》的节目中自曝清华读8年,至今还未毕业,遭到众人的调侃。为什么8年都未毕业?他表示,“因为英语差”。原来,跳水冠军被英语难倒了。众星调侃:“不要等到森碟毕业,森碟爹还没毕业啊!”然后田亮妻子叶一茜还“补刀”称:“从跟他在一起到现在,一直在读书还没毕业。”奥运跳水冠军田亮2007年从体坛退役,就开始一边在清华大学体育人文系念书,一边在娱乐圈发展,这8年田亮你都干啥了,怎么不把英语好好补习一下呢?

  做演员

  拍了几部戏,但是反响一般般

  2007年退役后,他没留在体育界,而是选择进军娱乐圈。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就跑去做演员,田亮还真是勇气可嘉哦。不过帅哥长着一张颜值高的脸,所以入行起点还是蛮高的。他2005年被英皇娱乐看中,成为签约艺人。退役后第一部电视剧是在央视八台播出的《牛郎织女》,跟他搭戏的女一号是当年因主演《斗鱼》而人气杠杠的台湾演员安以轩。这部古装剧,让很多粉丝都想看看,在泳池里的田亮戴上头套,穿上古装是个啥样子?8姐记得当年各大媒体在前期报道这部剧时,报道点都集中在这上面。不过当戏播出后,田亮获封“零演技”的称号。

  在几年后田亮经纪公司的总经理穆小勇对媒体透露了当年田亮拍处女作的一些内幕———咱们的跳水冠军在进剧组之前,只是去中央戏剧学院老师关瀛那儿培训了几天(这个关瀛老师在圈内名气很大,擅长短期培训,传周冬雨、林志玲这些要“赶鸭子上架”的演员,都被她调教过)。所以新手田亮剧组中出丑是必然的,田亮自己也透露,当年因为戏演得不好,一场戏要拍一整天,他就在候场时跑去帮灯光搬梯子,因为心里有点内疚。

  之后田亮2010年接拍电视剧《雷锋》竟然引起轩然大波,田亮的定妆照一公布,雷锋的70多名战友就联名反对,原因是田亮“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和雷锋艰苦朴素的形象不符。一时间网络上关于田亮的讨论四起,各方声音都就“田亮是否适合”、“田亮能否演好”争论不断,基本都是反对声,让田亮连上13天头条,差点没拍成。然后剧集播出的效果也一般,网友直呼“雷人”。其后他还拍了《跑出一片天》、《公主 的 诱 惑》、《不二神探》、《王的女人》等影视作品,田亮在里面演了啥,8姐已没印象了。

  做爸爸 

  带着森碟上“爸爸去哪儿”,一下子火了

  还在国家跳水队时,田亮与郭晶晶曾是著名的“亮晶晶”组合,两人的恋情曾被传为一时佳话。但是2007年11月底,田亮突然与“快女”叶一茜秘密登记结婚,让众人哗然。田亮与郭晶晶分手原因一直众说纷纭,2008年田亮出了一本自传《最亮的十米》,在书中提及与郭晶晶分手,田亮称:“奥运会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被除名事件之后,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我和她的联系也渐渐稀少,‘亮晶晶’也逐渐成为一个历史名词。虽然我现在不在国家队,但是衷心地祝愿郭郭越走越顺!”

  2008年4月15日,“森碟”田雨橙出生,2014年8月27日,儿子首次曝光。田亮当上两个娃的爸爸,然后在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一下子人气暴涨。在节目里他呆萌现身,不会做饭不会给女儿梳头,把一个笨拙但又爱心满满的老爸,表现得真实生动、贴地气。他与森碟一路磨合闯关,令不少网友路人转粉哦,之后父女两人拍电影、跑活动、广告接到手软,所以昨天传出田亮因为英语不好,清华没有毕业,不少网友就想起了父女俩做的某款点读机广告,里面田亮的英语确实麻麻地(一般般)。

  做老板

  投资房产,开公司,成立工作室

  当田亮还是“跳水王子”时,他已是广告界的宠儿了,仅从2000年至2003年,田亮就担任了十多家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代言的商品有食品、饮料、体育用品、箱包、手表、汽车和楼盘等。除了广告代言外,参加商业活动、典礼、晚会,也是田亮的一条生财之道,一般出场费在三四十万元。

  买楼买商铺:拿到的钱怎么花?“跳水王子”选择投资房产,传说他名下的房产主要集中在西安、重庆和北京,有9套房产。叶一茜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朋友们买房也都会向他咨询。而田亮自己称“买楼”这个爱好,是老妈带动的,“那时候我妈妈有一些这样的机会(购置房产),我那时也觉得得有一些日后的规划。”他没有回应9套房产的传闻,但默认自己确实在房产的投资上颇有心得。

  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在西安有5处房产,其中一处面积近250平方米,是田亮在西安最大的房产。这5处房产价格累计起来,至少500万元。而他在北京的别墅,当时购入价1000多万元,现在已涨到了2000多万元。除了买楼,田亮还涉足商铺投资,2006年上半年,他在北京朝阳北路这个号称朝阳区的“财富大道”上又购置了一套商铺。据悉,田亮买的商铺每平方米是4万元,共购置了大约200平方米,价值近千万元。(这些有待查证核实哦)

  开公司:网传早在2004年,田亮就涉足商海。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某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一家汽车代理销售公司。2006年,又成立了“陕西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同时,田亮还与西安某房地产商一起开发一处大型楼盘。这些传闻当事人没有回应。但在《爸爸去哪儿》火了后,田亮曾跟媒体承认,已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准备尝试幕后工作,投资一些影视作品什么的。嗯田爸爸变田老板,钱途无量啊。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清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