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首日中国三金 男子双人十米台惨遭垫底

2015年05月30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9日,2015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墨西哥梅里达揭幕。在四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获得三金。男子双人十米台只获得第六名。

  首个项目是女子双人十米台,共有六对组合参加,中国的司雅杰/连婕前两跳发挥一般,只排名第五。第三跳的107B,二人得到了73.80分,排名升至第三位。第四跳的407C,她们得到了82.56分,总分距离排名第一的加拿大组合本菲托/费丽恩只差了0.45分。关键的最后一跳中,司雅杰/连婕的5253B得到了82.56分,而对手同样的动作得到76.80分。最终,司雅杰/连婕以333.72分折桂,本菲托/费丽恩328.41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的梁敏喻/陈俊虹以312.90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十米台,代表祖国参赛的台晓虎/连俊杰发挥一般,第四跳的307C和第五跳的109C接连失误,最终以394.56分在六对参赛组合中垫底。墨西哥的桑切斯/加西亚以448.59分获得金牌,德国的世锦赛冠军组合克莱因/豪斯丁以439.32分获得亚军,古巴的古尔拉/阿圭雷以422.04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双人三米板,何姿[微博]/王涵以325.80分轻松折桂,澳大利亚的秦帆/米尔斯以314.7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的瓦尔/阿贝尔以305.64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双人三米板,何冲/何超兄弟配合默契,以436.53分夺冠。墨西哥的帕切科/奥坎普和德国的豪斯丁/菲克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是420.99分和417.63分。

  5月30日将进行男女三米板和混合双人三米板三个项目的决赛。(米修)

文章关键词: 跳水何冲何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