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韩之战技术统计:金延璟22分冠全场 李在英12分

2015年05月21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萨克斯坦0-3负韩国得分统计哈萨克斯坦0-3负韩国得分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首轮争夺在天津结束。韩国零封哈萨克斯坦成功赢得开门红。

  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在首轮就狭路相逢。技高一筹的韩国队表现虽小有起伏仍以3-0完胜劲敌力夺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22。

哈萨克斯坦0-3负韩国技术统计哈萨克斯坦0-3负韩国技术统计

  首局前半段哈萨克斯坦占有主动权,15-18落后的韩国成功反扑,金延璟等人的强势突破帮助本队以25-22先赢一局。第二局韩国乘胜追击,优势较为明显以25-16再胜一局。第三局较量韩国起伏增加,开局6-3领先却被对手10-8反超,直至11平后才重新赢得优势;局末也曾在23-19领先的情况下让哈队连追2分,好在及时稳住阵脚以25-22胜出,成功零封哈萨克斯坦。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金延璟韩国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