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挑战赛谢文骏再出战 苏炳添战百米张文秀首秀

2015年05月19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刘翔师弟谢文骏继续出战110米栏,苏炳添挑战百米飞人加特林,摆脱禁药风波的张文秀迎来首秀,男子跳远国产明星继续发力,看点非常多。

  男子110米栏激情碰撞继续上演,谢文骏、奥利弗、奥尔特加、威尔逊等都将来到北京再战一场。两天前在上海钻石联赛上,谢文骏13秒36仅获第六,离人们对“刘翔师弟”这个名号的预期还有距离。去年上海钻石赛和鸟巢挑战赛,谢文骏分别以13秒23和13秒31连续夺冠。折戟上海滩的他,能否再鸟巢雄起?

  男子跳远值得期待,去年不满18岁的小将王嘉男在这里以8米09夺冠,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他又跳出8米25,打破亚洲青年纪录。再战鸟巢会不会继续制造惊喜?李金哲和黄常洲也将出战,上海的8米21还远没达到李金哲的水平,他们要一同对抗世锦赛冠军门科夫,今年的领跑者亨德森等。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永远的焦点,中国飞人苏炳添将同世界高手PK,5月10日的川崎挑战赛,苏炳添10秒10摘铜,状态不俗。

  女子链球将是一大看点,前不久摆脱兴奋剂风波的张文秀在鸟巢迎来赛季首秀,而她的对手有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名将沃洛达兹克,8月的世锦赛,她们俩也是主要的冠军争夺者。张文秀在仁川亚运会上投出77米33的成绩夺金,但由于在赛前两天的赛外药检中被查出兴奋剂阳性,张文秀随即被亚奥理事会剥夺了金牌,本月6日,亚奥理事会宣布兴奋剂阳性违规不成立,将归还张文秀的亚运金牌。

  女子铅球也是名将云集,巩立姣和德国名将施瓦尼茨的较量从上海移师北京,5月17日的上海钻石联赛,巩立姣以20米23的成绩夺冠,施瓦尼茨19米94居次席。

  此外,男子200米、400米,女子百米飞人大战,女子跳高,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谢文骏鸟巢苏炳添加特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