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迪带天津特产探班女排训练 王娜留浙备战亚俱杯

2015年05月1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迪与赖亚文场边交流姚迪与赖亚文场边交流

  5月17日下午, 中国女排[微博]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本次来到天津的中国女排一共13名队员,浙江队二传手王娜[微博]因为亚俱杯的原因缺席了本次亚锦赛。而在训练中四川队副攻张晓雅[微博]一直没有出现在场上,只是在训练中负责发球,捡球,充当陪打教练的角色。据主帅郎平[微博]介绍,本次亚锦赛只允许报名12名球员。

  在训练尾声,天津女排二传手姚迪来到了现场,她手中还拎着几个盒子,显然是送给队友的礼物。训练结束后,姚迪“遭到了”所有队员的热烈欢迎。小苹果袁心玥[微博]和姚迪开玩笑说:“自打你进来,我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你……手上拎的东西,哈哈。”姚迪给大家带来的是解馋不解饱的“彩虹卷”,主帅郎平看到美食后也忍不住“赞叹”说:“嚯嚯嚯……”旁边一位队员不失时机地和郎导开玩笑说:“您是要唱《小苹果》吗?”

  训练结束后,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仅仅要为这个比赛做准备,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赛前的训练和平时是一样的。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还在轮转。主力阵容遇到困难的时候替补就要上,所以我们的替补要熟悉比赛。对于这个比赛场地,我觉得很漂亮,可能是第一次用,场地有些滑,还需要处理一下。我们对每一次比赛都非常重视,希望把训练的东西放到比赛中去检验。”

  对于天津,郎导是非常熟悉的,她说:“这里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亲切,因为天津离北京太近了,没有空气和湿度方面的不适应。天津的排球氛围非常好,天津女排的水平很高,拿了特别多的全国冠军,这里的观众欣赏排球的水平也很高。”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   

文章关键词: 郎平姚迪王娜中国女排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