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跑友参加上海田径钻石赛 和邹市明友情比速度

2015年05月18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友好交流友好交流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了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刘翔的退役是这次比赛的主角。巩立姣投出了20米23的铅球好成绩,而男子跳远比赛中,王嘉楠以8米25跳出了个人的纪录。

  除了这些专业赛事外,上海田径钻石联赛组委会还操办了一些“友谊赛”开放赛道给更多的人来品尝田径比赛的喜悦。

  除了一些国内中学生的比赛外,还有一场很有趣的4X100米混合接力。参赛的人员包括奥运会拳击两金得主邹市明以及好声音的选手张恒远、毕夏。

  在这6支参赛队中,还包括一支叫做新浪跑友的队伍,他们是从新浪数十万跑友中选出来参赛的,由1女3男组成的,包括来自IT业的毕云龙,做财务工作的邓珏昀以及以在外贸公司工作的邱翔翔。

  最后,邹市明所在的队伍毕竟有专业水准,获得了冠军,新浪跑友队以1分04秒76的成绩获得了第5名,享受了在专业赛道上奔跑的乐趣。他们也通过赛前赛后和对手的交流,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周超)

文章关键词: 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胜 提前1轮夺第23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