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美国站庞伟郭文珺无缘决赛 李越宏第4

2015年05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5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在美国本宁堡进行。在14-17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不佳,各项比赛中均无缘奖牌。只有李越宏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获得第四名。奥运冠军庞伟和郭文珺均未晋级决赛。

  在男子5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选手迈特以总成绩193.1环获得金牌,同时这位31岁的老将也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奥运冠军韩国选手秦钟午以1.2环的劣势获得银牌。越南40岁老将阮春荣以168.3环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张博文、王智伟、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分列资格赛第12,14,17位,无缘决赛。

  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塞尔维亚选手阿尔索维克以208.1环战胜克罗地亚名将佩贾西奇获得冠军,奥运铜牌得主的成绩是207.8环,丹麦选手尼尔森以184.5环获得铜牌。中国选手张彬彬、易思玲、陈东琦分列资格赛第17,27,44位无缘晋级。

  在男子50米气步枪比赛中,33岁的美国老将麦克菲尔以208.8环拿下了东道主在本届射击世界杯上的第一枚金牌。挪威选手布吕恩以206.3环获得银牌。印度选手纳兰格以185.8环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方面,侯凯以102.8环获得第7名。中国选手赵声波、张彬分列第10,第26位,无缘决赛。

  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保加利亚选手博内娃以199.4环获得金牌,蒙古选手奥特娅德以2.1环之差获得银牌。有意思的是,在3天前进行的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蒙古选手曾战胜保加利亚选手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方面,蔡晓雪第31位,郭文珺只获得第45位,张梦圆47位,均无缘决赛。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德国选手分获金牌和铜牌,盖斯在决赛中以33环获得金牌,古巴选手普坡以3环之差获得银牌,另一位德国选手赖茨以24环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李越宏以22环获得第四名。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张福生获得资格赛第10,胡昊哲第18位,均无缘决赛。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射击郭文珺庞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