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杨浩然被逆转摘银 张靖婧揽铜

2015年05月1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浩然获得银牌杨浩然获得银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5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正在美国本宁堡进行。在13日结束的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浩然和张靖婧分别收获一银一铜。

  13日率先进行了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国小将杨浩然和塞尔维亚选手斯特凡诺维奇-米卢廷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第一阶段结束之后,杨浩然以63.3环的成绩排在第一位,米卢廷和保加利亚选手安顿紧随其后。第二阶段,安顿与米卢廷和杨浩然的差距逐渐拉大,最终他以总成绩185.8环的成绩获得第三。

  这样,金牌争夺战就在米卢廷和杨浩然之间展开。两人在之前共同以188.3环成绩并列第一,气氛更加紧张。中国小将杨浩然在这样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10.2环和10.5环的佳绩,不过米卢廷更胜一筹,他以两个10.7环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09.7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杨浩然则以0.7环之差获得亚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张靖婧以16中并列第三获得铜牌战参赛资格。决赛,张靖婧发挥稳定,以7比1战胜对手获得铜牌。最终的冠军则由蒙古选手奥特娅徳捧得,她同样以7比1的成绩击败对手、来自保加利亚的博内娃。

  根据规定,射击世界杯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获得奥运入场券,但是之前获得的选手将无法再次获得。由于在去年的西班牙射击世锦赛上,杨浩然和曹逸飞已经为中国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拿满了两个奥运参赛席位,因此本次中国无需获得奥运入场券。

  2015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将继续在美国本宁堡举行,今天将进行男子50米气枪等决赛的争夺。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杨浩然射击世界杯张靖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