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搏击排行榜再变动 昆仑决多人稳居世界前十

2015年05月14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桑克莱vs马拉特雅桑克莱vs马拉特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世界最权威的格斗媒体之一CombatPress更新了新一期世界搏击前十榜单,与职业拳击的排名统计相似,CombatPress同样依据拳手的近期表现以及所遇到的对手质量为考评标准,对各级别拳手的排序进行公开展示。自今年2月以来,昆仑决已有多人入围世界前十,而在本次最新排名榜中,依旧赫然出现多位中国观众熟悉的昆仑决战将。

  目前,世界自由搏击的体重划分主要有6个级别:重量级、轻重量级、中量级、次中量级、轻量级以及羽量级。昆仑决标志性赛制“诸神之战”的体重限定在70kg,隶属于轻量级范畴,而这个级别也是世界上高手最多、最具看点的圣地,与职业拳击梅威瑟和帕奎奥所在的次中量级(147磅)尤为相仿。在这个级别里,高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包括罗宾·范·罗斯马伦、安迪·里斯蒂、乔治·佩托西奥等搏击巨星呈现出分庭抗争的对峙局面,此外其他一批实力与打法俱佳的精英拳手也有足够的资本打破这种局势。本次最新一期排行榜中,今年1月拿到“诸神之战”16强入场券的泰拳王“娃娃脸杀手”西提猜依旧暂居世界第5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月常德站举行的一场全世界关注的巅峰对决中,获胜者“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凭借此役一举跃升至3位,排名第7,与此同时遗憾落败的“比利时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则从第6退居至第9,不过很多人坚信这位23岁的希望之星定会卷土重来,向更高的排名发起冲击,而另一位观众所熟悉的天才选手“泰拳王子”播求从第9滑落到第10。

  在次中量级里,“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凭借上月的神猛表现仍稳居第4的位置。对此CombatPress明确指出,“奇斯辛柯在“昆仑决23”(长沙站)击败高排位选手乔纳森·奥利维拉,继续保持连胜势头。”本月“美丽死神”将再度打擂昆仑,与拥有13条金腰带的“炸药”迪米特里·瓦伦打响79kg级超级战,“城堡之国”斯洛伐克将倾城见证这场巅峰盛况。在体重最开放的重量级里,保持昆仑决全胜的“东欧大炮”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继续稳居第6的位置,而在今年之前,安德雷始终处在名不见经传之列,正是在昆仑决拳台完胜GLORY现役重量级冠军里科·范霍文而名声大噪。搏击史学家乔治表示:“安德雷击败范霍文绝非偶然,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他欠缺的仅仅是名气和平台,好在昆仑决给他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遇,让全世界记住了他的名字。”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搏击品牌,《昆仑决》是一个没有弱者的舞台,每个人都可以逆袭成功,每个人也都面临着跌下神坛的危险,而如此特殊的平台正是各国强者梦寐以求的理想世界,同样也将搏击运动的玄妙魅力淋漓尽致地得到体现。如果您想体验搏击运动的神秘快感,请锁定每周日15:30分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呈现最直观震撼的视觉冲击。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