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神之帝!“特种兵”祖耶夫重磅回归昆仑决

2015年05月09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种兵”祖耶夫本周日重磅回归《昆仑决》“特种兵”祖耶夫本周日重磅回归《昆仑决》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15:30分,世界级搏击大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准时相约荧屏。本期赛事上,观众将欣赏到多场刀光剑影般的经典攻防大战,拳手们在方形拳台短兵相接赤膊上阵,为夺取昆仑决拳台的至高胜利将拳力以赴。

  届时,“火麒麟”王赛+“玉面杀手”张美煊将以“双子星”组合联手出击,分别迎战乌克兰“冷酷杀手”费多瑞奇、“翻版3G”阿西莫夫两大拳坛怪才;中国散打75kg新星王鹤松将迎战拥有近200场职业比赛经验的泰拳王鲁喯;而“散打一姐”鄂美蝶在转型升级后,将面对三届俄罗斯自由搏击冠军、IFMA世界冠军瓦勒丽雅。德洛佐娃;而备受拳迷们期盼的另一位拳坛战神——白俄罗斯“特种兵”祖耶夫在时隔近半年后首都亮相,与泰国拳王郎塞火爆打响71kg级超级战。

  对于亲眼目睹过去年《昆仑决•诸神之战》四强角逐的人来讲,祖耶夫的表现都是一段难以磨灭的观赛记忆。在同当晚的夺冠大热门巴猜的半决赛中,这位被低估的男人用堪称神迹般的表现几乎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在那之前,同凶名赫赫的“人形凶器”正面对攻,也许会被绝大多数的业内人士及爱好者看作是“自杀性”的欠缺理智的举动,然而,对自己的拳头有着强大自信的祖耶夫就是用这样硬碰硬的方式,第一回合便将巴猜击倒在地,并在第二回合顶着巴猜疾风骤雨式的疯狂反扑,抓住对手攻防转换中的空当,上演了一幕暴烈惊魂的“狙击时刻”,将对手打至晕厥,KO胜出。彻底将当晚赛事的剧情,印象里完全与众人的想象背道而驰的轨道。在当晚决赛中,祖耶夫展示出的绝对王者强大气场,更是几乎令所有观赛者屏住呼吸。面对澳洲“黑色野兽”维克多捷如猎豹的迅猛身手,祖耶夫顶级狙击手般冷静沉稳的心态和敏锐的捕捉战机能力几乎粉碎了对手的自信,又一次在第一回合便将对手击倒一次,此后其“阻击步枪”式的后手重击多次将对手打得狼狈不堪,无力还击。将“众神之帝”的终极荣耀和首开中国职业搏击赛事先河的五百万巨奖尽数收入囊中。

  令武迷们觉得奇怪的是,那场大战过后,祖耶夫的身影似乎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之中,2015年,新一季的《昆仑决•诸神之战》资格战已经展开了多场激战,泰拳王者西提猜、比利时“俊才”马拉特等一众新神的加入,令这档系列赛事的规格与水准再度升级,而摩洛哥“猛龙”哈伊达、“黑色野兽”维克多、荷兰天才安迪•苏瓦等上一季参赛强者的回归,更是唤醒了武迷们的记忆,观赛热情空前高涨。遗憾的是,“诸神之帝”祖耶夫迟迟未能回归,这名在首季《诸神之战》中大放异彩的强大武者,仿佛已经成为一个昙花一现的传说,让武迷们在一次次沉醉惊叹于《昆仑决》精彩对决的同时,感到了一丝遗憾。

  本周末,“诸神之帝”将回归久违的拳台,自信会用铁拳找回往昔的风采,他的对手将是绰号“黑金刚”的泰拳王郎塞。现年28岁的郎塞是泰国皇家卫队的御用保镖,以其全面的技术及腿肘膝各项泰拳武器的娴熟运用被视为罕见的天才,是泰国70kg级实力最强的选手之一。伴随着汗水与血水的默默付出,郎塞相继将伦披尼冠军与WMC冠军金腰带戴上腰间,时至今日他已成为很多泰国泰拳迷的偶像,早在多年前泰拳迷就为他建立了facebook公共主页。对于这个出生在泰国南部的拳王素有“南部拳王”之称,他在曼谷的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同凡响,每次有他的比赛都会吸引众多观众到场助兴,甚至很难有机会挤进馆看比赛。

  面对这样一位拳重手黑、技战术素养极高的一线猛将,祖耶夫的表现无疑是喜爱他的观众最为关心的。“很高兴再次回到昆仑决擂台,去年我在这里拿到了诸神之战总冠军,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希望今年的首场比赛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5月10日15:30分,“狙击时刻”即将震撼归来,江苏卫视将在对此次赛事进行完美呈现,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祖耶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