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第10日:刘崧首秀止步16强 石汉青梦之队独苗

2015年05月11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崧刘崧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廊坊站,共进行了两个阶段的比赛,分别是32进16双败淘汰与16进8单败淘汰赛。在这一天时间里,总计淘汰了24位顶尖国内高手,而由新科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冠军杨帆领衔的8人军团成功挺进次日比赛,本站赛事将于5月11日晚展开冠亚争夺战。

  32进16:刘崧败部逆袭进16强 王岩王鹏未晋级

  上午9点,第三阶段32进16双败淘汰赛继续展开。在本阶段赛事中,出场选手既包括了从第一阶段一路晋级的溪红羽、刘崧、郭立、黄兆坚等人,也包括了新科总冠军杨帆、上赛季北京站冠军得主李博、石家庄站冠军得主谢召辉、“豹子头”郑宇伯等热门人物。白热化的比赛进程,最终出现了两极分化的比赛结果。

  本站比赛,共386人报名参赛,斯诺克前旅英军团风云人物刘崧发挥优异,一跃成为国际级球手的领头羊。战至第三阶段,刘崧在首场比赛中,8:13不敌谢召辉,之后,他奋力反扑,先后战胜“南方第一杆”邱炮谋与长春名将吴浩,首次参赛便入16强的惊人战绩,也为其从斯诺克球手向中八名将过渡,提供了绝好的铺垫与可能。 

  刘崧的晋级,意味着双败淘汰已然进入最后一刻。中式八球梦之队在本阶段表现并不理想,仅石汉青、陈强与小刘闯携手晋级。石汉青连胜梦之队队友小刘闯与实力球手张博胜部出线;陈强小试牛刀,13:7胜刘洋,13:5力克黑马刘碣松,一气呵成连胜两场;反观梦之队新晋成员小刘闯,在败部顺风顺水,13:7斩落于光宇后,马不停蹄地将“不老男神”王晓倩斩落马下。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王岩与王鹏在胜一场的情况下,遭遇连败,无缘晋级。从结果来看,王鹏状态起伏不定,负于黑马刘碣松后,先是13:4狂胜刘洋,后4:13惨败王云,令球迷叹息不已;队友王岩同样如此,在黑马孙洪瑞面前,最后关头功亏一篑,虽然次场胜温铁军,但是大势已去,7:13负北京站亚军李忠伟后,彻底出局。

  其他晋级16强的选手名单是代勇、小刘闯、石汉青、李忠伟、杨帆、于庭、张广豪、吴振宇、孙洪瑞、王云、溪红羽、李辉、李博、刘崧、陈强、郑宇伯,他们将依次两两厮杀,第四阶段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溪红羽在本阶段发挥极为优异,连克强将邱炮谋与谢召辉晋级,赛后,他坦言心态决定一切。

  令人遗憾的是,在本阶段中,刘碣松、郭立、杨晓明等黑马在遭遇种子选手时,发挥有失正常水准,未能更进一步,全部止步32强。

石汉青石汉青

  16进8:新科总冠军与北京站冠军齐晋级 石汉青成梦之队独苗

  32进16巅峰对决余温仍在,16进8精彩赛事便在抽签结束后,悄然开始。从签表来看,场场皆是硬仗。经过130分钟激烈角逐,世界最大八球职业联赛廊坊站八强阵容浮出水面,在这些佼佼者中,梦之队三虎,陈强与小刘闯两将败退,唯有石汉青一人高调晋级。

  在全部8场比赛中,石汉青的晋级速度堪称最快。13:9,早早结束战斗,疯狂的石头在比赛中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根据签表,他将在下轮对阵“中八天王”代勇。谈到代勇的晋级,不得不提点球之争,他在与小刘闯的巅峰对抗里,一直斗智斗勇,直至最后一刻,双方12:12,依然保持平局。点球对抗中,代勇点进3球,小刘闯点进2球,大比分13:12代勇惊险获胜。

代勇代勇

  其他六场比赛,北京站冠军李博的晋级之路最为坎坷。面对斯诺克高手的挑战,李博在开局阶段一度落入下风,10:10,比赛时间已经全部结束。与代勇VS小刘闯异曲同工,李博与刘崧的点球比分同样为3:2,比赛刺激程度令人讶异。此外,王云13:3轻松斩落孙洪瑞,李辉13:9溪红羽、郑宇伯四杆炸清,13:8陈强;张广豪12:7吴振宇,卫冕冠军杨帆13:9于庭。

  5月11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廊坊站将继续展开,八强对阵为代勇VS石汉青,杨帆VS张广豪,王云VS李辉,郑宇伯VS李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石汉青刘崧中式八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