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第7日:帕古拉扬遭点球绝杀 刘崧刘闯进96强

2015年05月0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撞球名将帕古拉扬遭点球绝杀撞球名将帕古拉扬遭点球绝杀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廊坊站展开第七个比赛日较量。本阶段采用限时90分钟抢9的单败淘汰制。在当日比赛中,多次斩获九球国际级冠军的“玉面飞龙”张玉龙艰难取胜,成功挺进96强,而2004九球世锦赛冠军帕古拉扬经过一番苦战,最后在点球大战输给90后球手邵宏达,遭淘汰出局。

  帕古拉扬遭点球绝杀 张玉龙小遇挑战

  本站比赛报名人数高达386人,创下中八赛事十年历史之最。征战第一阶段的明星球员数不胜数,其中,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双冠王张玉龙的出场,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眼球。

  之前的比赛中,张玉龙8:3大胜民间高手郁英琪,如愿晋级单败淘汰赛。在单败淘汰首轮192进96比赛中,张玉龙状态平平,频频因走位失误为对手贺文龙送出良机,开局6:3的领先优势亦在一瞬间灰飞烟灭。好在,关键时刻,张玉龙顶住压力,多杆精彩进球扭转乾坤,最终8:7以一局之优战胜山西大同小将贺文龙。

  晚间,“雄狮”帕古拉扬与邵宏达携手走上TV台,两人在开局阶段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维持在持平状态。第十二局比赛结束,双方战至6:6平,无奈之下,只能展开点球大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比拼中,初次尝试点球的帕古拉扬仅进一球,最终在突然死亡阶段遗憾败北,而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为帕古拉扬的大师赛之旅画上了并不完美的句号。

观众聚焦主赛台观众聚焦主赛台

  申重阳溪红雨领衔跃龙门  “沈阳第一杆”掉队

  作为2015赛季首站,众多实力强劲的球手重新征战,意在卷土重来。第一阶段,以“河北第一杆”李贺为首的热门选手表现优异,纷纷成功闯关,挺进192强。当日比赛,他们再次重装上阵,面对各自对手的挑战,球技略胜一筹的他们小试牛刀,再进一步,晋级96强。

  在郭建武、朝鲁门、申重阳、郝添等球手组成的晋级大军中,吴浩的胜利堪称命悬一线一波三折。在与孙伦涛的对决中,吴浩开局便0:4落入下风,之后虽连追四局将比分追平,但是未能挡住对手的疯狂进攻。决胜局,6:5暂时领先的吴浩因90分钟限时已到,艰难保住胜果,世界最大八球职业联赛的残酷性可见一斑。

  从晋级情况来看,百分之九十五左右的热门球手成功闯入92强,不过,也有例外。近日颇受瞩目的“沈阳第一杆”刘勇,在与裴华夏捉对厮杀时,双方多次紧咬比分,无奈关键时刻刘勇功亏一篑,未能与其他热门球手正面会师,而他也成为目前为止为数不多的实力派遗珠之一。

  前旅英职业名将双双晋级  刘崧小刘闯长驱直入更进一步

  在前六日比赛中,以小刘闯、刘崧为首的前旅英职业军团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扎实的斯诺克功底,多次征战世界级斯诺克赛事的经验,让他们在大师赛中的每一场比赛都备受关注。在当日192进96的比赛中,刘崧9:3胜吉林延边名将李冰晋级,而小刘闯在与杨帆恩师苏令的对决中,险些失去晋级机会。

  90后与70后的正面交锋,从一开始便有一种时代的交错感。纵观整场比赛,两人始终保持着一局左右的分差,但这样的分差并不足以为胜利打一张保票。经过多轮厮杀,小刘闯在最后一局惊险取胜,而6:5的比分,也为小刘闯接下来即将面对的激烈对抗敲响了警钟。

  女子军团再显神威  王也领衔5女将晋级96强

  在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赛场上,从不缺少美女球手的身影。廊坊站,共有35位女子球手报名参赛,在经过384进192的双败淘汰后,共有14人进入单败淘汰轮。当日比赛中,11位女将轮番上阵,战绩可喜可贺,王也、杨帆、马骄、徐情芳、朱婷婷五人成功晋级,而保定大姐大刘俐、王美玉等女子球手未能更进一步,止步192强。

  5月7日晚间比赛结束后,“人人皆大师”的世界最大八球赛事将于5月8日继续展开,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帕古拉扬刘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