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八第8日:张玉龙遭溪红羽淘汰 刘崧刘闯进次轮

2015年05月09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龙张玉龙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廊坊站,晚19:00,第一阶段赛事全部结束。晋级第二阶段64进16赛事的48名选手全部出炉,两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张玉龙折戟沉沙,而前斯诺克职业军团刘崧刘刘闯领衔一众热门球员成功晋级。他们将会师积分排名位列17-32种子选手,下一阶段赛事于9日上午9时正式开战。

  张玉龙步帕古拉扬后尘出局  刘崧刘闯轻松进次轮

  96进48阶段赛事,中华台北九球名将张玉龙再遇挑战。通过一天的调整之后,张玉龙状态并未有所好转。上午,持杆走上战场的张玉龙,与长年征战中式八球赛场的溪红羽正面交锋。果不其然,在90分钟比赛用时里,张玉龙与溪红羽旗鼓相当,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在两人之间快速展开,从一开局,比分便一直处于胶着状态。

  7:8,张玉龙在比赛后半段失误明显增多,几杆决定性进球亦是频频走失,因而,当第十六局比赛来临时,张玉龙已经回天无力,眼看对手将胜利从手中拿走。赛后,张玉龙对中式八球的发展前景进行了预测,他认为,如果中式八球一直保持国际化的趋势,那么它将在短时间内超越九球。

  7日9球世界冠军帕古拉扬出局,8日张玉龙的落败,可见大师赛竞争的残酷性。不过,世界最大八球职业联赛的赛场上,前职业斯诺克旅英军团的表现依旧保持强势。在当日比赛中,他们的对手实力同样强劲。技高一筹的两位斯诺克球手在不同时刻,以相同的9:3比分将对手斩落马下。反观另一位斯诺克小将帕如克,他在与南方名将陈志艺的对决中,败下阵来,新疆147先生于是结束了廊坊站之行。

淘汰赛火热进行淘汰赛火热进行

  热门球手晋级形势乐观  “河北第一杆”败走廊坊

  溪红羽战胜张玉龙晋级,是所有热门选手中最令球迷瞩目的一位。其他场次,郑宇伯高徒郭立与“河北第一杆”李贺狭路相逢,一少一老的组合,首次碰撞便火花四溅,前十局一直难舍难分的两人,在最后一局分出胜负,“河北第一杆”5:6败北廊坊,而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他在中信国安第一城的最后一次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申重阳、陈志艺等名将顶住压力,将继续征战下一轮赛事。

井思雅井思雅

  女子军团胜负参半  “可爱甜心”井思雅因落败沉默良久

  上午192进96单败淘汰阶段,井思雅9:1横扫男选手贾国齐,新晋李赫文高徒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过,下午96进48比赛场次,井思雅与赵洪毅对决之时,在决胜局出现简单失误,无缘晋级第二阶段。与之同时败北的美女球手包括3:9负于大刘闯的朱婷婷、1:9负于刘洋的马骄、4:5负于张醒时的孙佳欢。

  截止8日,挺进第二阶段的女子选手分别是王也、杨帆与窦雪。 虽为女将,但她们状态奇佳,面对男子球手时亦是毫不手软,晋级之路虽有波折,但最终保住了晋级机会。其中,王也9:4胜王红英,窦雪7:6险胜张燕飞,杨帆7:6将王帅挡在48强之外。

  从9日比赛开始,我们将为您全程关注“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首站廊坊站64进16阶段赛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张玉龙刘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