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反悔拒二番战:帕奎奥输不起是胆小鬼

2015年05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威瑟夜店庆功梅威瑟夜店庆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梅威瑟先前发声自己将在一年后与帕奎奥进行二番战,不过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突然反悔,称帕奎奥是“输不起的人”,是“胆小鬼”,并表示自己不会和帕奎奥进行二番战,更不会推迟自己的退休计划。

  帕奎奥上周宣称自己在周六的比赛中受到了肩伤的影响,对此梅威瑟回应道:“这是借口,这都是借口。”

  梅威瑟表示,自己确实给美国网站ESPN负责人发过短信表示自己愿意和帕奎奥进行二番战,但是现在自己改主意了。同时,梅威瑟称自己并不相信帕奎奥有伤病:“他绝不会有伤病,比赛中他出拳很快,他的左手很快,右手也不差,感觉上都又快又壮。”

  梅威瑟表示:“他输了,他绝对知道自己输了。在伤病说之后我对他少了很多应有的尊敬。”

  对于之前所答应的二番战,梅威瑟说:“我改主意了。因为帕奎奥就是输不起的人,他是个胆小鬼。如果是别人的话,应该接受这个结果并且对我说,‘梅威瑟,你真是一位很棒的拳击手’。”

  梅威瑟将按照原计划行动,今年9月他会进行个人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拳击赛,接着将宣布退役。在战胜帕奎奥之后,梅威瑟已经取得了48胜0负的骄人战绩,如果再取得一场胜利那么他就将追平前辈洛基-马西安诺49胜0负的战绩。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梅威瑟帕奎奥胆小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烟草消费税时隔6年再上调 并加征从量税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