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VS帕奎奥二番战有望2016年4月美国打响

2015年05月08日05:15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梅威瑟VS帕奎奥的拳击“世纪大战”于北京时间5月3日落幕,随着比赛以梅威瑟的取胜告终,原本人们认为两人不可能再进行二番战,但事情却很快出现了转机。最近两天,梅威瑟和帕奎奥方面相继表达了对于二番战的兴趣,“世纪大战Ⅱ”有望于明年打响。

  在本次和帕奎奥的比赛前,梅威瑟就早早放出话,称自己会在9月最后一场比赛后退役,所以媒体原本预期两人没可能进行二番战。不过,或许是“世纪大战”捞金将近2亿的事实鼓舞了美国人,梅威瑟周二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愿意在帕奎奥手术结束一年后,再来一场比赛”。梅威瑟之所以将重赛时间设定为一年后,是因为帕奎奥表示自己赛前其实右肩就有伤,马上会进行手术,预期需要9到12个月的时间恢复。

  就在梅威瑟做出这番表态后一天,帕奎奥团队很快接招,其美国推广人阿鲁姆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我们都知道(进行二番战的)诱惑是什么,尽管遭遇了很多困难,但两人此前的比赛创造了巨大的价值。现在双方彼此更加了解,遇到的困难应该也会减少,二番战很有可能会更加精彩。”

  阿鲁姆甚至都想好了二番战的时间,明年4月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饭店将有新的体育馆投入使用,可以同时容纳两万名观众,阿鲁姆认为届时是两人再次比赛的最好时机。

  张也

文章关键词: 梅威瑟帕奎奥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