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赛之都或成搏击行业的恒大足球 成广州第二名片

2015年05月02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拳赛之都》或成搏击行业的恒大足球《拳赛之都》或成搏击行业的恒大足球

  新浪体育讯 从古至今,广州一直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 。改革开放后,广州经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工农业生产持续稳定地增长,对外经济贸易蓬勃发展,综合经济实力居中国一线城市第三位。经济水平达到一定高度,体育娱乐产业也随之迅速崛起,近些年来广州体育产业一片欣欣向荣,各类赛事纷纷到访广州,使广州真正成为了集经济体育于一身的综合强市。

  提到广州,相信很多人会第一时间联想到恒大足球。诚然,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恒大足球已经成为了广州的一张城市名片,不仅仅局限于广州,粉丝更是遍布全国。恒大足球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恒大足球的主场,可谓人山人海一票难求,全场座无虚席让人真正感受到了足球的氛围。在亚洲足球俱乐部的排名中,广州恒大位居第一。

  由此看来,体育赛事不仅可以促进经济的发展,也可以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如今,全球首个搏击赛事平台《拳赛之都》也扎根广州,它放眼世界搏击赛场,未来会将众多国内外顶级搏击赛事引入广州,这势必会激活广州的搏击产业,把广州打造成中国式的“拉斯维加斯”,成为广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2015年3月15日,“嘉合传媒杯”《拳赛之都》第一届“中泰K-O争霸赛”在广州国际演艺体育中心打响,主题定格为“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当晚的8场对决分别在自由搏击、MMA、古泰式“麻绳战”和WBC拳击四种规则下进行,其中中方选手有“草原苍狼”敖特根-巴特尔、“降龙罗汉”白近斌、“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等国内一线搏击高手,泰国也派出了“猎手”潇杀狂、“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泰拳界顶级人物。在众多明星选手中有不少是广州恒大的球迷,巴特尔就是其中之一,于是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巴特尔一行人来到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观看球赛。当时广州恒大的对手是石家庄永昌,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恒大的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巴特尔感慨,希望有一天中国的搏击赛事现场也能有如此多的观众就好了。

  搏击赛事和足球赛事还是有着本质的不同,搏击赛事不同于足球这种团队运动,所以现场观众达不到足球这种程度也是可以理解的,何况广州的体育产业如此发达。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搏击赛事近几年在广州也非常受观众欢迎,3月15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拳赛之都》第一届“中泰K-O争霸赛”便引起了巨大轰动,不仅广州当地,全国各大媒体都争相报道,而且由于第一届赛事的圆满成功,第二届“中泰K-O争霸赛”也确定将于7月5日在恒大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再次上演,届时必定会再次呈现辉煌。因广州恒大的强大使其成为了广州的代名词,而《拳赛之都》的崛起必定将成为广州的第二张名片。近一两年,搏击赛事逐渐全面商业化使更多的人才和资金流向搏击行业,相信假以时日,《拳赛之都》很快会发展成为中国的搏击行业优秀代表。

文章关键词: 拳赛之都广州恒大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