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赛之都中泰K-O争霸赛 8-0泰方不服欲一雪前耻

2015年04月13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拳赛之都拳赛之都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5日,由嘉合传媒机构主办,广州拳赛之都组委会承办,广州泰拳武术俱乐部协办的广州《拳赛之都》系列拳王争霸赛首届“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当晚比赛异常精彩,在四种不同规则下进行的8场对决中,有两场出现了KO(TKO)场面,现场观众欢呼不断,巴特尔与潇杀狂的世纪大战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中国功夫以8:0完胜泰国泰拳!

  但是,号称500年不败的八臂泰拳怎能甘心接受这样的失败?8:0的比分对于一向以迅猛凶狠著称的泰拳无疑是奇耻大辱,泰方选手纷纷表示不服,部分选手因懊恼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此次泰国战队的领军人物潇杀狂甚至在比赛结束后无视颁奖直接离场,并放出豪言希望跟巴特尔再战一场!不仅如此,泰方官员更不甘心,在他们心里泰拳的王者地位是不可撼动的,而对这样的结果显然他们是不能接受的。世界泰拳联盟主席探·禅抵帕先生认为,规则和客场作战对他们大大不利,这直接导致了选手们的失利,跟选手实际水平无关,这样失利使他们非常痛心和愤怒。而除了泰方人员,许多中国拳迷也表示不满,泰拳目前在全世界的普及程度非常高,拥有无数热爱泰拳的粉丝,广州就有不少于十万的泰拳练习者,而广大泰拳爱好者当然不愿看到泰拳选手如此轻易落败,他们呼吁泰国代表队能派出更有实力的选手和中方再战一场!在泰方人员平息了情绪之后,他们也意识到抱怨是不能改变结果的,只有再战一场才能有机会证明,泰拳在全世界的王者地位是不可被撼动的!于是泰方正式向中方下了战书,泰方愿带来更强、更猛的拳手来华再战!

潇杀狂vs巴特尔潇杀狂vs巴特尔

  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二番战的呼声越来越大,这恰恰也激发了中方选手的再战欲望,中方代表表示,中国功夫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在上千年的发展历史中向来不惧怕任何挑战,中方可满足泰方一切要求愿无条件再次应战!4月9日,广州拳赛之都组委会专门在广州市政府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应泰国代表队、中国代表队、广大拳迷三方要求,决定将于7月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第二届“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中泰双方代表现场签下战书!

  这是泰方选手正名自己的绝佳机会,对于二番战,世界泰拳联盟主席探·禅抵帕先生发表了泰方的看法,他认为在上次的比赛里,泰拳手不能用肘,不能用膝盖,但是中方的拳手可以用抱摔,所以泰拳手就强烈要求再来一次比赛,但是这次规则要有所变化。而且为保证比赛的国际化,使比赛公平、有趣,他要求由第三国裁判来执裁,比赛不受中泰双方裁判的影响。而对于泰国代表队来说,再次出战其实不仅仅是为了复仇,更是为了正名,泰方下一次将派来更强大、更顶尖的、身披金腰带的国家级拳手,所以下一次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探·禅抵帕先生说:“我保证下一次的比赛一定十分的精采,因为我们使用的是国际规则。”

签战书签战书
中泰约战书中泰约战书

  大战一触即发,泰方承诺将派出史上最强战队,而中方又会有何回应呢?这不仅是泰方的复仇机会,更是中方的卫冕之战!《拳赛之都》第二届“中国功夫VS泰国泰拳K-O争霸赛”,7月5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共同见证中泰最强大战的降临吧!

文章关键词: 拳赛之都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