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卡尔波利率队3-1奥金佐沃 第五场季军见分晓

2015年05月01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金佐沃队接应马尔科扣球奥金佐沃队接应马尔科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14-2015赛季俄罗斯女排[微博]超级联赛季军战第四场结束,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主场3-1力克奥金佐沃,将总比分扳平至2-2,双方将通过第五场比赛决定季军归属。

  叶卡捷琳堡当地时间4月30日,2014-2015赛季俄超季军战第四场举行,77岁的卡尔波利率队坐镇主场迎战奥金佐沃。此役,卡尔波利更换二传,并未派出国手马琴科,而是用鲁萨科娃担纲主二传,乌拉洛奇卡其他首发为主攻皮萨伦科、马洛费娃,副攻扎娅兹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援杰克-施耐德,接应伊尔琴科、自由人罗马诺娃。

  奥金佐沃队的主教练潘科夫曾在2008年9月短暂出任俄罗斯女排国家队主教练,他的女儿潘科娃本赛季代表莫斯科迪纳摩出战获得亚军。潘科夫本场比赛派出首发主攻巴维基娜、沃伦科娃,副攻费蒂索娃、叶卡捷琳娜-埃菲莫娃,接应马尔科、二传奥尔加-埃菲莫娃,自由人加里娃出战。

乌拉洛奇卡集体拦网乌拉洛奇卡集体拦网

  经过四局激战,乌拉洛奇卡3-1击败奥金佐沃,四局比分为25-21、26-28、25-19和27-25。本场比赛,乌拉洛奇卡坚持主打副攻,四人上双,扎娅兹科赢得本队最高的19人,杰克-施耐德获得15分,皮萨伦科和伊尔琴科分获13分和11分。奥金佐沃队同样四人上双,沃伦科娃斩获全场最高的20分,费蒂索娃入账17分,巴维基娜和马尔科分获16分和14分。

扎娅兹科处理球扎娅兹科处理球

  两支队伍中有三名年轻选手值得关注,乌拉洛奇卡队的13号接应科塞尼娅-伊尔琴科是前苏联奥运冠军5号主攻伊莉娜-伊尔琴科(斯米尔诺娃)的女儿。奥金佐沃队的13号副攻费蒂索娃是俄罗斯篮球明星安德烈-费蒂索夫的女儿,18号主攻沃伦科娃是俄罗斯男排国家队主帅安德烈-沃隆科夫的女儿。

  在五场三胜制的季军争夺战中,乌拉洛奇卡和奥金佐沃战至2-2平。第五场较量将于5月3日晚上在莫斯科卫星城奥金佐沃举行,届时奥金佐沃主场再战乌拉洛奇卡。(小邱)

 

文章关键词: 卡尔波利乌拉洛奇卡奥金佐沃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