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卡尔波利率队进欧洲挑战杯决赛 与布尔萨争冠

2015年03月30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波利爷孙俩指导乌拉洛奇卡女排卡尔波利爷孙俩指导乌拉洛奇卡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5年欧洲女排[微博]挑战杯半决赛今天凌晨结束,77岁名帅卡尔波利率领乌拉洛奇卡主客场双杀乌克兰的尤日内挺进决赛,将与土耳其的布尔萨都会争冠,后者金局制胜淘汰德国的什未林晋级。

  欧洲当地时间3月25日,2015年欧洲女排挑战杯半决赛首回合,卡尔波利执教的乌拉洛奇卡坐镇主场叶卡捷琳堡3-0完胜乌克兰的尤日内,三局比分为25-21、25-22和26-24。此役,乌拉洛奇卡队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副攻杰克-施耐德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俄罗斯国手副攻扎娅兹科收获14分,主攻马洛费娃和皮萨伦科分获11分和8分,接应伊尔琴科入账9分。尤日内队的塞尔维亚外援托米奇赢得本队最高的15分。另外一场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德国的什未林主场3-1力克土耳其的布尔萨都会,四局比分为25-19、16-25、26-24和25-19。

  欧洲当地时间3月29日,半决赛第二回合,卡尔波利带领乌拉洛奇卡客场3-0再胜乌克兰的尤日内,三局比分为25-22、25-23和25-17。此役,乌拉洛奇卡队的接应小将伊尔琴科斩获全场最高的14分,杰克-施耐德和扎娅兹科双双斩获13分,皮萨伦科贡献9分。乌拉洛奇卡主客场两回合双杀尤日内晋级决赛。

布尔萨都会女排如此庆祝胜利布尔萨都会女排如此庆祝胜利

  另外一场较量中,布尔萨都会主场3-0完胜什未林,三局比分为25-21、25-18和25-22。主客场两回合双方各胜一场,根据规则,本场比赛结束后双方又加赛一局15分,结果乘胜追击的布尔萨都会15-10取胜,从而以2-1淘汰什未林晋级决赛。

  当地时间4月8日,决赛首回合,乌拉洛奇卡主场迎战布尔萨都会;4月12日,布尔萨都会主场迎战乌拉洛奇卡。(小邱)

 

文章关键词: 卡尔波利乌拉洛奇卡欧洲挑战杯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