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双打出局告别苏州:昨晚一直哭 中国选手太强

2015年04月30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告别世乒赛福原爱告别世乒赛

  新浪体育讯 随着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的落败,日本名将福原爱在苏州世乒赛的征程就此停驻。“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有太多优秀选手,对我来说想要赢球太难了。”她透露昨晚女单第二轮意外被乌克兰选手淘汰后,自己难过得一直在哭。

  4月30日,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第五日的较量。女双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原爱/若宫三纱子迎战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最终因0-4被惨遭淘汰。

  一片扼腕声中,结束了苏州世锦赛的福原爱总结道:“第一和第二局,我认为是有机会能够拿下的,但是面对强大的中国选手,自己还是有些紧张和保守。我感觉她们就算只用七成功力就足以取胜,而我们必须调动出百分之百,才只是有赢的可能。

  “整体来说这次世乒赛挺遗憾的,单打第二轮就输掉了,昨天晚上一直在哭,我需要提高的东西太多了。”爱酱直言今天的女双赛前确实也因此受到了一定影响,但还是告诫自己要尽快走出单打赛的阴影,“因为我感觉这样会对跟我配双打的女孩不好,她只有双打这一个项目也努力了很久,如果我一直受昨天的影响的话对她也是不礼貌的。”

  身为对手的丁宁,赛后对福原爱给予了肯定:“她在场上发挥还是比较好吧,虽然她们一直在落后但还是在想尽办法,想怎么扭转局面。她一直都是日本队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虽然说这次她的比赛结束了,但是她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非常好的。

  说到接下来的目标,福原爱表示希望能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有所作为,也会为此做更充足的准备:“这次世乒赛自己要好好总结,之后还有好多公开赛,还有明年的奥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能看到你的身影吗?)我先把2016年的巴西打好了以后再想这个吧。”

  尽管福原爱的苏州世锦赛之旅就此画上句号,但球迷对她的喜爱始终如一。临近采访结束时,当地媒体“变身”为旅游推荐大使,希望这里的美食美景能够帮她疗伤。可惜的是,此时的她有些意兴阑珊:“中国公开赛的时候来过这里,但不敢出去玩,因为怕迷路……”

  (何霞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世乒赛女双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