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从广州飞往菲律宾 出发前官方名单仍保密

2015年04月29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姑娘们萌萌哒 (图片来源:段放微博)姑娘们萌萌哒 (图片来源:段放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主帅徐建德带领的中国女排[微博]U23国家队今天从广州出发,她们将飞往菲律宾参加5月1日开赛的U23女排亚锦赛。

  女排U23亚锦赛今年首次设立,将作为第二届世锦赛的资格赛,本次亚锦赛的冠亚军将获得U23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本次出征的12名球员是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适龄球员,其中参加过国家队集训后陆续加盟的国手包括主攻/接应刘晏含、王琦,副攻郑益昕和自由人王梦洁、黄柳燕。

  出发前一天U23女排名单仍处于保密状态,13人的集训队伍需要淘汰一人组成12人的参赛队伍。天津女排副攻王佳敏[微博]成为最后一刻被淘汰的球员,本次亚锦赛的阵容为:主攻/接应:刘晏含、段放、宋美丽、王琦、龚翔宇;副攻:郑益昕、张宇、徐玖菁;二传:程珑、陈馨彤;自由人:王梦洁、黄柳燕。亚排联今年设立的首届女排U23亚锦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中国女排所在的B组还有印度和中国澳门两队,哈萨克斯坦、日本、韩国和泰国也组队参赛。今年的女排U23世锦赛将于8月12日-19日土耳其安卡拉举行,两年前举行的首届u23世锦赛冠军正是中国女排。

  U23女排国家队在湖南郴州进行了近两个月集训,年轻的国手刘晏含、王琦、郑益昕、王梦洁和黄柳燕都是参加过国家队集训后陆续加盟U23女排集训队。主帅郎平[微博]希望年轻队员通过国际比赛积累经验并检验训练成果。

  (吕敏)

文章关键词: U23女排王佳敏徐建德菲律宾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