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排结束郴州集训赴菲律宾 王唯漪秦思宇无缘

2015年04月28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龚翔宇生日当天,U23女排开心合影。 (资料图来源:@琦哥_Muki18)龚翔宇生日当天,U23女排开心合影。 (资料图来源:@琦哥_Muki1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U23女排[微博]国家队郴州集训结束,主教练徐建德率队于26日下午离开郴州前往菲律宾征战首届U23女排亚锦赛。

  U23女排国家队于3月23日在郴州集结开始备战首届U23女排亚锦赛,一个多月的集训于4月26曰结束。当天,主教练徐建德一行17人乘高铁离开郴州踏上菲律宾征程,包括队员、教练以及队医等人。

  U23女排国家队集训期间也不断做了人员调整,八一小将王云蕗[微博]离队赴U20女排国家队报到,山东主攻宋美丽和江苏接应龚翔宇被征召入队,随着刘晏含、郑益昕、王梦洁三名适龄国家队队员的加盟,上海的自由人王唯漪、接应秦思宇被调整回地方队。

  目前的这支U23女排国家队中,刘晏含、王琦、程珑三人是2013年U23女排世锦赛冠军成员,郑益昕、陈馨彤、黄柳燕和王梦洁也是徐建德带过的旧将,年龄最小的龚翔宇去年曾代表国青女排出战亚青赛,主攻段放、副攻张宇亦入选过国青女排,而宋美丽等人都是首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国际赛事。

  2015年首届U23女排亚锦赛将于5月1日-9日在菲律宾举行,中国队与印度、中国澳门分在B组。中国队将在5月2日首战印度队。

  (小邱)

文章关键词: U23女排徐建德郴州王唯漪刘晏含郑益昕王梦洁王琦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