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智渊一天内单双打皆出局 黯淡告别苏州世乒赛

2015年04月28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在4月28日这一天境遇不佳,他先是在男单第一轮比赛中以3比4负于匈牙利选手帕坦特尤斯,爆出一大冷门。之后,作为上届冠军,他与搭档陈建安在男双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4负于法国组合高兹/莱贝松,再次爆出一个冷门。仅仅在一天之内,庄智渊的比赛任务就已经结束了,在离开赛场时,他的背影显得有些黯淡。

  在男双遭遇失利后,庄智渊和陈建安来到了混合采访区,后者驻足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庄智渊则没有停下脚步,想直接走过混合采访区。在听到新浪体育的采访请求后,庄智渊停下了脚步。在回答问题时,庄智渊的表情显得有些失落。对于自己在男单和男双两个项目中早早出局,庄智渊说道:“很正常吧,打球输赢很正常。”在旁人看来,庄智渊的这两场失利都算得上冷门,但他自己却表示:“我自己看觉得还好,我在场上遇到了问题。我想乒乓球就是这样。”

  对于庄智渊,陈建安说道:“他好像是脊椎受伤了,在亚洲杯赛时。”新浪体育问陈建安,伤病是否是造成庄智渊遭遇这两场失利的主要原因,对此,陈建安答道:“这个我不清楚,你应该问他本人,因为他的伤他自己最清楚。”

  对于自己与庄智渊负于高兹/莱贝松,陈建安表示:“我们今天失误真的是太多了,我们的交流没有问题。我这场球可能没发挥好。”不少球迷也许没有预料到陈建安/庄智渊会止步于男双第二轮,但陈建安对他们的这场失利还是看得比较坦然,“球是圆的,上届比赛我们能拿冠军也是没想到。”

  虽然本次苏州世乒赛男双比赛任务已经结束,但陈建安还会继续参加男单与混双比赛,“我还是最看重双打,今天好好睡一觉,明天还有比赛。”

  (董正翔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世乒赛庄智渊陈建安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