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宣布钱德勒拳击魔兽不禁赛 霍华德叫好

2015年04月28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钱德勒和霍华德都很享受这种对抗钱德勒和霍华德都很享受这种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联盟今天宣布,不会对昨天达拉斯小牛战胜休斯顿火箭比赛中拳打德怀特-霍华德的泰森-钱德勒[微博]处以禁赛。对此,魔兽表示正是他想要的,因为这是一场战斗,钱德勒则表示享受和魔兽对位。

  昨天小牛主场战胜火箭,避免了0-4被横扫,双方打出火药味。在第四节霍华德和钱德勒发生争执,裁判给了双方各一次技犯。今天NBA宣布,不会对钱德勒追加任何处罚,维持裁判的原判。

  第四节还剩2分44秒时,詹姆斯-哈登上篮,钱德勒和霍华德在篮下争抢时互相推搡对方,在魔兽转身回防时,“拳王”还在其背后做出了右手挥拳的动作。不过,钱德勒的拳头并未击中魔兽,而且也不清楚他是否有拳打对手的意图。按NBA规定,只要某球员有明显的想要击打对手的企图,不管他的动作大不大,都会被禁赛1场。但钱德勒这番举动貌似只是想从和魔兽的纠缠中摆脱出来。

  相关阅读:0-3也火爆!小牛中锋拳击魔兽 库班怒冲球场

  不管怎样,霍华德也表示,他不希望钱德勒第5场被禁赛。“我想要他出战,”霍华德说,“为什么不呢?我们是在战斗。”

  昨天的比赛演变成全武行,共出现4次技犯和1次恶意犯规,但霍华德并不认为昨天的比赛身体接触过于激烈了。

  “这可是季后赛,”霍华德说,“他是为了继续存活而拼搏,而我们是为了继续前进而努力,就这样演变成了一场战斗。我不在乎(比赛中的身体接触),反正我们还有机会予以回击。这对我没有影响。我知道他们的目的,就是一直到惹怒我为止,想让我赔上一些不必要的犯规,但我必须远离犯规陷阱。”

  而据《Mavs Outsider》报道,钱德勒赛后也表示:“这正是我所期待的。我们之间没有私人恩怨,我只是极度渴求胜利,他也一样。有时就会出现很多身体对抗。”他接着说:“我很享受(和魔兽的对位),我很享受这样的竞争,没错,这就是竞争,只是想帮助各自球队赢球罢了。”他还表示:“这和打球是否肮脏无关,只是想要守住你的阵地。”

  双方第5场比赛将于明天在火箭主场进行。(魑魅)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火箭小牛钱德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