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也火爆!小牛中锋拳击魔兽 库班怒冲球场

2015年04月27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整个系列赛他俩一直在纠缠整个系列赛他俩一直在纠缠

  新浪体育讯 别看总分打成了3-0,但小牛和火箭的这第四战却出乎意料的火爆,达拉斯人视这场为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从球迷到球员到教练甚至到老板,都完全豁出去了。火箭到是有些准备不足,结果吃了一瘪,比赛中一度落后小30分,最后拼尽全力也没能阻止两位数分差的失利。

  小牛和火箭前三战,裁判的判罚尺度引发了小牛方面的不满,尤其是针对霍华德的动作过大,卡莱尔就因为炮轰裁判被罚款,今天更是在赛后嘴贴胶布做出无声抗议。而跟霍华德对位的小牛中锋钱德勒更是对魔兽非常不爽,两人比赛中几乎是整场斗气,双方都是小动作不断,怨气越积越深,总有忍不住爆发的时候。

  比赛第四节,钱德勒就没忍住,在一次抢位纠缠中,拳王被霍华德的大肘子顶在胸口上,一下子被激怒,转身就朝着魔兽的被一拳打去。这还得了,裁判马上吹停比赛,以避免事态恶化。还好霍华德没有失去理智,冲突并未升级,裁判只是吹了钱德勒一个普通犯规。但慢镜头能够看到,当时钱德勒是出拳了,如果官方赛后认定这一动作是出拳,不排除追加处罚的可能性。

  除了这俩,约什-史密斯和理查德-杰弗森也在比赛中互吐垃圾话,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而一向以激情闻名的小牛老板库班再有“壮举”,第四节基本比赛盖棺定论的时候,他还因为一次底线球的判罚争议而冲进球场向裁判抗议。

  小牛正是凭借这股激情和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在主场扳回一局。现在轮到火箭,看他们如何应对了。

  (毛毛)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霍华德库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