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吴敏霞陈若琳收金 男子三米板丢冠

2015年04月26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敏霞施廷懋夺冠吴敏霞施廷懋夺冠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4日-26日,2015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前七个项目的决赛中,收获六金。

  24日产生四个双人项目的金牌。陈艾森/林跃[微博]以462.78分率先收获男子十米台冠军,墨西哥的加西亚/桑切斯以433.65分获得亚军,德国名将克莱因/豪斯丁获得季军,成绩是433.02分。

  陈若琳/刘蕙瑕以338.88分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加拿大的本菲托/费里昂以316.11分摘银。英国的巴罗/考琪获得季军。

  吴敏霞[微博]/施廷懋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成绩是334.20分,加拿大的阿贝尔/瓦尔309.36分获得第二名。

  曹缘/秦凯以458.61分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俄罗斯的扎克哈罗夫/库兹涅佐夫落后14.49分摘银。墨西哥组合获得季军。

  25日的比赛中,王涵是施廷懋分别获得女子三米板半决赛A组和B组的头名,决赛中,施廷懋技高一筹,以384.6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的阿贝尔以363.00分获得亚军,王涵以335.30分获得季军。

  男子三米板比赛冠军被英国帅哥拉夫尔获得,成绩是546.40分,俄罗斯的扎克哈罗夫以516.70分获得亚军,德国的豪斯丁以512.20分获得季军。中国的曹缘被赛季首次未能登上领奖台,获得第四名。

  最后,杨昊/王涵获混双三米板冠军,成绩是333.60分。

  当地时间26日,比赛将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产生男女单人十米台和混双十米台金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 跳水三米板吴敏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