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网友:还像当年打球的小姑娘(图)

2015年04月26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怡宁张怡宁
开馆仪式现场开馆仪式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第一天资格赛的比赛正在进行。比赛间隙,中国退役运动员和教练共同参加了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而许久未见的前国乒名将、大满贯得主张怡宁也出现在仪式现场。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写道:“又见张怡宁。张怡宁看上去更加消瘦,干练。她是专门来参加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的,之后张怡宁还将观看世乒赛的比赛。 ”

  照片中的张怡宁愈发显得美丽优雅,更具女人味儿。如今张怡宁已是3岁孩子的妈妈,但是几乎与退役前没什么太大区别。看到曾经的女乒传奇“大魔王”,网友也感慨时间飞逝:“宁姐我想死你了!”“这么多年了,还是像那个在赛场打比赛的小姑娘啊。”“快邀请大魔王解说。每次都是神解说,经典清晰又搞笑。 ”

  另外,中国乒乓球领队黄飚、老将郭焱、王励勤和马琳也都出席了开馆仪式。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张怡宁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