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乒协会长亲自说情 许昕搭档杨荷恩期待跨国金牌

2015年04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荷恩杨荷恩

  新浪体育讯 为了推广乒乓球,让各国“利益均沾”,中国乒乓球队在26日开幕的苏州世乒赛上推出了几对跨国组合,由于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实力超强,比如马龙波尔一搭档男双就被外界看好。此外,韩国方面也很期待他们的杨荷恩和中国的许昕能创造奇迹。

  在中国有意和外国搭档的说法传出后,韩国和德国等队都在较劲,希望和中国搭档。韩国的乒乓球协会会长亲自向中国游说,最终获得了中国世界第二的许昕和杨荷恩搭档的机会。

  韩国媒体《OSEN》报道说,自1929年的布达佩斯世锦赛设置混双比赛以来,历史上曾有一对匈牙利和英国的跨国组合搭档获得过1938年世乒赛混双金牌,而这次的韩中组合将再次挑战跨国混双夺金。

  1977年,中国的杨莹曾和朝鲜的选手朴英玉组合获得过女双的冠军,而现在中韩的组合则显示了大陆和半岛关系的转换。(周超)

文章关键词: 波尔马龙许昕杨荷恩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