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诚万拟好对李宗伟训练计划 全面抗衡林丹谌龙

2015年04月22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和叶诚万训练中李宗伟和叶诚万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4月22日讯,接手一哥李宗伟,印尼籍前世界冠军叶诚万拟好计划,全面抗衡中国双雄林丹与谌龙。

  “我已经拟好计划和训练课,可是一切都还要等李宗伟的听证会结果。他已经在属于自己的级别,所以只是让他加练,主要还是如何应付林丹与谌龙,全面抗衡这两名中国好手。”

  他说,深入研究这两名强大的对手是接下来的主要任务,以充份准备今年的雅加达世界羽球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

  大马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特“微调”教练职务,李宗伟转由叶诚万负责指导,而跟随多年的郑瑞睦则负责张维峰在内的5名球员。

  叶诚万表示,李宗伟也会得到多一天的休假,因为随后的训练会更辛苦。

  “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希望可以协助他在这两项赛会(世羽赛与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他也说,除了宗伟之外,刘国伦、依斯干达和詹俊为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因为他们必须要接班。

  他指出,詹俊为也归纳在内,的确有些意外,因为之前后备队与国家队球员是分开训练,不过现在能够与这些资深队友一起,相信对詹俊为有很大的帮助。(据马来西亚1Titan)

文章关键词: 叶诚万李宗伟林丹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