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筹备到位 国际田联主席高度评价

2015年04月16日14:1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以及国际田联理事、北京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协调委员会主席迪戈尔均表示,北京完全有能力办好即将到来的田径盛事。

  从1999年开始担任国际田联主席的迪亚克此前已多次造访中国,他很高兴田径世锦赛能够来到北京,“北京已经多次成功过举办国际级别的重要赛事,比如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种成功本身就是对这座城市承办大赛能力的一种认可,这充分说明北京是完全可以把今年的田径世锦赛办好的。”

  迪戈尔同样对北京田径世锦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目前的情况看,筹备工作一切都非常好,住宿、交通、餐饮等协调得很到位。中国举办世锦赛不仅有来自官方的支持,更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所以我相信这届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迪戈尔认为,在刘翔退役后,中国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像他一样优秀的田径运动员。本次世锦赛对中国田径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契机,它能很好地推动田径运动在中国的开展,让更多年轻人受到鼓励和感染,从而投身其中。

文章关键词: 田径国际田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