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皇帝重拾斯诺克球杆 业余大师赛助您一杆成名

2015年04月11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昆明开杆。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已迈入第四个年头。今年,这项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深、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全民顶级斯诺克嘉年华将全面升级。

  2015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将于4月-9月在西部赛区(昆明、成都、贵阳、重庆)、南部地区(南宁、武汉、长沙、深圳)、中部地区(南昌、太原、西安、郑州)和东部地区(合肥、济南、青岛、上海)展开。各赛区分站赛将设16个比赛席位,由该赛区各站海选成绩前二至五名的选手组成,取前四名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设32个比赛席位,由四大赛区分站赛入围的16位选手和16站海选赛冠军组成。

  一杆成名、网罗群英、冠军直通、奖金增加,四大亮点助力民间选手一较高下。通过赛事组委会和中国台球协会的不断努力,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总冠军将获得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的外卡,实现与世界顶级高手直面交锋的梦想。本届赛事还打破了参赛限制,将凡是2014年不在中国台球协会职业排名之内的选手,均视为业余选手,保证“业余本色”的同时,为重拾球杆的老斯诺克人提供了一展身手的舞台。另外,今年16个海选城市的冠军,除获得奖金外还将直通上海总决赛,分站赛冠军奖金、总决赛冠军奖金均有大幅提升。

  16个海选城市的冠军,除了按照此前的规则,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直通上海总决赛的资格,以此实现所有办赛城市选手的大团圆。而本次赛事的奖金也实现升级,分站赛冠军奖金从此前的12000元增长到15000元,总决赛冠军奖金从30000元增加到50000元,其余名词奖金也有相应提高。

  今年首位助阵大师“台球皇帝”亨得利将于4月10日华丽亮相昆明万达百货银厅,助阵西部赛区海选,重温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之旅。为了挚爱的斯诺克、为了热情的民间选手,他重披战袍、重拾球杆,见证高手如云,上演王者归来。

  四大亮点闪耀、顶级大师助阵、高端商厦互动、各方媒体关注,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持续升温。与高手决战全国业余斯诺克王者之巅,争夺通往上海大师赛唯一入场券,更多详情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

  亨得利:

  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得利上周末亮相春城昆明,为2015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助阵。启动仪式选择在当地一家商场内进行,大约数百名粉丝现场见证了这一别开生面的开杆仪式。现年46岁的亨得利曾被誉为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他在现场小试身手,就引得大家一阵欢呼,不过“台球皇帝”这次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业余大师赛造势。

文章关键词: 上海大师赛业余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