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超足球联赛组委会公告

2015年04月10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

  M超(专业硕士超级联赛,MSL-Master Super League)!

  2015年度学院派最具影响力、最热门赛事!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

  M超有的不只是足球比赛!通过精彩的赛事和丰富的场下活动,其影响力已远远超出了足球运动的范畴。

  M超足球联赛经过9年的积淀,1年锤炼,在2015荣耀升级,已迅速崛起成为以京津冀地区为根据地,商学院为主体,专业硕士作为重要参与的赛事项目!M超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也成为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打造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一体化的特色项目,并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进行扩散。

  2015M超足球联赛将于4月11日11时在天津富力中心举办开幕式,届时天津足坛名宿沈福儒先生、段举先生将同各赛区的院校代表、M超的合作伙伴及热爱足球的社会人士齐聚津门见证中国校园足球的历史时刻,同日下午15时新华路体育场将重磅呈现M超明星队对抗赛,M超北京明星队和M超津冀明星队将联袂为球迷、院校及支持M超的各界朋友献上环渤海地区2015德比大战!!

  M超明星队球员由M超2014赛季各院校的明星球员组成。

2

  2015M超足球联赛得到了360、中国搜索、法易网、新东方、太奇、一尊阁酒业、大幕传媒、富力地产、可以牛庄、精神糖等机构的鼎力相助,并和“国际商学院丝绸之路挑战赛”达成赛事战略合作,同时2015“太奇杯”M超足球联赛(津冀)赛区还得到了百事可乐、恒大冰泉、百川、南开智圆、顺宏远达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2015M超足球联赛得到了足球报、足球周刊、新浪网、中国搜索、中国MBA教育网、腾讯网、中国日报网,央广网、北方网等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众多媒体将从“M超赛事播报”、“M超院校行”、“M超商客行”,“M超足球宝贝”评选及“M超球星评选”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为社会各界人士展现一个精彩纷呈的足球嘉年华——M超足球联赛。

  2015 M超足球联赛组委会

  由北京赛区和津冀赛区组成2015M超组委会

  组委会主席:邓杰(农大)、崔建章(天工)

  秘书长:曾丹烁(社科)

  执行秘书长:姬郝(天财)、韩飞(法大)、姚凤林(河工)、彭光(北科)、郭嵩(南开)、吴镝(北邮)、霍有为(天大)、高艳光(贸大)。

  赛会下设赛事执行委员会,赛事仲裁委员会,赛会公共关系部

  赛事执行委员会

  主席:邓杰(兼)

  执行主席:姚凤林(河工)、彭光(北科)。

  委员:田宇然(社科)、王磊(南开大学)、丁新海(清华)、王威(北理)、张喆(天大)、邱晓春(矿大)、张礼南(农大)、李雯(天工)、李洪建(天财)。

  赛事仲裁委员会

  主席:崔建章(兼)

  执行主席:郭嵩(南开)、吴镝(北邮)。

  委员:孙鹏(北师)、姜慧(人大)、吕健(贸大)、高峰(天工)。

  赛会公共关系部

  主席:曾丹烁(兼)

  商务执行主席:霍有为(天大)、高艳光(贸大)。

  委员:陈雅洁(首经贸)、常印(河工)。

  媒介执行主席:韩飞(法大)、姬郝(天财)。

  委员:陈泓(南开)、金焕城(天大)、张林(MBA教育网)、高岩(北师)。

  截至4月7日24点,2015年M超足球联赛已经圆满完成报名注册工作!!!

  2015M超赛参赛队伍名录

4

  2015M超足球联赛(北京)赛区

  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2015“太奇杯”M超足球联赛(津冀)赛区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

  4月18日,北京、津冀赛区将战火同起,赛程及对阵将在4月11日开幕式抽签决定后公示。

5

 

                                                     2015M超足球联赛组委会

                                                            2015年4月10日

 

文章关键词: M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