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赛后深鞠一躬致谢观众 感觉自己有些疲惫

2015年04月09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夺冠孙杨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喀山世锦赛选拔赛在陕西宝鸡展开首日争夺。率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孙杨[微博]3分44秒53的成绩夺冠,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三。

  比赛结束后,孙杨从泳池上到岸边,向到场的观众深鞠一躬,博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第一时间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微博]的采访。

  首先,孙杨对今天决赛的成绩比较满意。紧接着,孙杨说道:“从澳洲回来还是比较累的,三个多月练下来,还没有进行系统调整,感觉自己有些疲乏。不过,就当是锻炼自己吧。”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如何分配体力时,孙杨坦言:“国内比赛和国际比赛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对手的竞争力相对小些,这就要求我在比赛和一个人训练中更好的控制自己。”

  此前孙杨曾表示在新教练带领下,细节方面有很大提高。今天再次谈到这个问题,孙杨坦言:“还是不错的,包括转身方面。而且,今天这个场馆有近1000米的海拔,对我们每个运动员都是一个挑战,我觉得自己这方面准备做的还是不错的。”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 游泳孙杨决赛比赛成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