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今亮相冠军赛 女学生苦等两小时只为求合影

2015年04月09日09:35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孙杨

  今天,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游泳世锦赛选拔赛就将在陕西宝鸡文理学院游泳馆揭幕,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刘子歌等奥运冠军和近来人气颇高的宁泽涛将悉数出赛,力争获得参加喀山游泳世锦赛的名额。

  当天上午,孙杨将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预赛,这是他自年初到澳大利亚集训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届时,这位“人气王”在泳池中的表现,将给出最真实的答案。

  状况不断的孙杨人气依旧 全国游泳冠军赛一票难求

  伦敦奥运会连夺两金和破世界纪录的壮举,让孙杨一度被誉为姚明、刘翔之后中国体育新一代的偶像。不过,之后的几年间他状况不断,状态也不比从前。

  在孙杨状态起伏的这段时间内,国内泳坛又涌现了像宁泽涛这样的小鲜肉,吸引了不少泳迷的目光。

  不过,从最近两天各省选手到达宝鸡后的情况看,孙杨的人气还是最旺的。本次比赛的游泳馆距离宝鸡文理学院只有一墙之隔,这也让宝鸡文理学院的学生们在追星时有了近水楼台的便利。孙杨抵达宝鸡当天的适应性训练,宝鸡文理学院数十位女大学生甚至在体育馆外等了两个多小时,就只为要他签名、合影。

  以往国内的游泳比赛观众不多,自从孙杨在伦敦奥运会上带领中国男子游泳达到一个新高度后,他也成了游泳比赛的票房保证,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也不例外。

  本报记者到达宝鸡后注意到,主办方宣布,由于票源紧张,每场比赛只能提供400张门票,而且这些门票必须在当天比赛赛前两个小时才能到现场购买。

  此外还特别规定:每人持本人身份证购买,限购一张。虽然票价不算贵,上午的预赛价格为50元,晚上的决赛则100元一张,但是依然一票难求。

  马布里私人体能教练现身 孙杨团队兵强马壮

  昨天下午三点,浙江游泳队和泳衣品牌阿瑞娜的合作仪式在宝鸡某酒店进行。仪式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孙杨。据了解,浙江游泳队中孙杨、叶诗文等人之前和361°有个人合约,所以没有出现在此次签约现场。

  下午四点左右,记者到达宝鸡文理学院游泳馆,试图近距离了解孙杨现在的状态。不过一直等到傍晚六点多,泳池里也没有出现孙杨的身影。

  “他上午来过的,下午一直没看到。”场边的某电视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孙杨进行了正常训练,陪他来的团队成员包括他现在的主管教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还有澳大利亚外教丹尼斯前助手布莱恩,另一个则是马布里的私人体能教练克里斯。

  此外,据记者了解,昨天上午中国游泳协会在宝鸡召开反兴奋剂大会,孙杨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文章关键词: 孙杨宝鸡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