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赛程公布 足球赛程还要拖一拖

2015年03月25日14:5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今晨,里约奥运会迎来了500天倒计时。里约奥组委在这一天公布了除足球比赛之外的奥运赛程。

  依照惯例,游泳比赛将在赛事第一周(8月6日至13日)进行,田径比赛将在赛事第二周(8月12日至21日)进行。足球比赛将于开幕式前2天开始,但是24日奥组委并未公布足球比赛的赛程,只表示很快将会公布。

  国际足联此前宣布,奥运足球比赛将在里约、圣保罗、萨尔瓦多、巴西利亚、贝洛奥里藏特和马瑙斯6座城市进行。由于圣保罗市政府对于承办足球比赛一事犹豫不决,因此足球赛程迟迟未能公布。

  另外,里约奥组委还和巴西邮政总局联合发行了首套里约奥运会纪念邮票。这套邮票共有10枚,内容为9个奥运会项目和一个残奥会项目。

  相关新闻 “市民奥运会”将在成都举行

  昨天,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倡导享受运动快乐的第14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赛事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第14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成都市锦江区白鹭湾湿地举行。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起源欧美发达国家,是倡导人们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大型群众性体育旅游活动,项目一般设有徒步、自行车、游泳等全民健身项目,是融体育、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国际非竞技性大型综合市民健康活动。

  文/记者 张岩

文章关键词: 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