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师赛国羽小鬼当家 王睁茗包宜鑫汤金华领衔

2015年03月25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世界羽联公布了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签表,尽管是中国本土举行的赛事,但国羽并未派出全部主力,而是主要锻炼小将新人为主。

  男单方面,王睁茗成为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乔斌。2号种子田厚威对阵周泽奇;5号种子薛松首轮对阵一名泰国选手;其他参赛的中国小将还有赵俊鹏、林贵埔、黄宇翔、廖俊伟、朱思远、郭凯。

  女单方面,主要主力悉数缺席,加拿大一姐李文珊成为头号种子,首战对阵中国小将惠夕蕊;姚雪成为3号种子,首轮轮空。其他出战中国小将有高方杰、陈晓欣、范梦妍、张艺曼、何冰娇、沈雅颖、李云、陈雨霏。

  男双方面,刘小龙/邱子瀚成为1号种子,首轮轮空,李俊慧/刘雨辰3号种子,王懿律/张稳4号种子,其他参赛中国组合有何济庭/郑思维、黄凯祥/于小雨、康骏/刘成。

  女双方面,包宜鑫继续搭档唐渊渟出战,其他中国选手有杜玥/李茵晖、黄东萍/朱麦慈、汤金华/钟倩欣、陈清晨/贾一凡。

  混双方面,刘成/包宜鑫成为1号种子,其他中国组合,于小雨/朱麦慈、李俊慧/钟倩欣、何济庭/杜玥、黄凯祥/黄东萍、郑思维/陈清晨、王懿律/唐渊渟。

  根据安排,中国大师赛将于4月14日-19日在江苏常州举行,总奖金达到2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7000积分。(小嘟)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中国大师赛包宜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