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爱妻:人生两条主线宿命当下 善待每个遗憾

2015年03月25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PTC总决赛)在泰国曼谷展开了首日争夺,备受关注的丁俊晖首轮对阵乔-佩里,最终1-4告负,继续2015年大赛不胜一轮游的魔咒。赛后,丁俊晖爱妻Apple连发三条微博感慨,坚定不移支持丁俊晖。

  “人生有两条主线,一条叫“宿命”,一条叫“当下”;可以握得住的是当下,只能承受着的叫宿命。”

  “如今的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对的。倘若我希望你懂得的,你都懂了,就像每个人在回望自己的过去时,都不曾有过遗憾一样。所以,回头望,一马平川,又有什么好看。”

  “善待人生中的每个遗憾,他是回忆录里最劲道的调味品。”

  进入到2015年,丁俊晖大赛连续失利的苦楚Apple自然是感触最深的,从年初的伦敦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印度公开赛、大奖赛,再到这次的球员锦标赛,丁俊晖无无一例外的均是一轮游。哪怕外界调侃丁俊晖如今已成“丁一轮”,抑或是戏称“丁俊晖环球旅游”,爱妻一直是坚定不移的理解和支持丁俊晖。(浪斯)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爱妻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NBA-哈登24分火箭胜 穆勒破门德国2-0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