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吉鲁进球本特纳中柱 法国2-0轻取丹麦

2015年03月30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02:45(法国当地时间29日19: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法国主场2比0轻取丹麦,拉卡泽特和吉鲁进球,本特纳一度击中立柱。

  法国近5次对阵丹麦仅负1场,丹麦历史上从未客胜法国。法国在上场热身赛负于巴西后轮换8人,仅有瓦拉内、施奈德林和格里兹曼继续首发,吉鲁、科斯切尔尼、帕耶特和法甲射手榜领衔的拉卡泽特均出场。

  法国坐镇主场占据主动。吉鲁回敲,帕耶特禁区弧顶外的射门偏出。法国第14分钟取得领先,帕耶特直传,格里兹曼小禁区前外脚背单刀弹射被小舒梅切尔挡出,拉卡泽特12码处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帕耶特传中,吉鲁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帕耶特左路内切后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远角。

  法国第38分钟扩大比分,孔多比亚突破后送出不看人传球,反越位成功的吉鲁小禁区左上角外劲射远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拉卡泽特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小舒梅切尔扑出。丹麦在第45分钟迎来上半场的唯一机会,德赫利左路传中,本特纳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比赛节奏有所放缓,法国沉稳控制比赛。拉卡泽特突入禁区内在2名后卫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4分钟,本特纳传球,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的外围劲射被鲁菲尔扑出横梁,随后斯维亚岑科接角球后头球攻门高出。丹麦进攻缺乏真正威胁,本特纳小角度射门又偏出近角。

  帕耶特左路禁区边缘传中,吉鲁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法国继续施压,但吉鲁和费吉尔在禁区内的射门相继被封堵。随后科斯切尔尼角球混战中射门被挡后再射偏出远角。萨尼亚替换受伤的雅莱出场。伤停补时,瓦尔布埃纳开出角球,吉鲁头球攻门再次偏出。

  法国出场阵容(4-3-3):鲁菲尔;雅莱(89',萨尼亚),瓦拉内,科斯切尔尼,特雷穆利纳;孔多比亚(60',吉拉沃吉),施奈德林(81',祖马),帕耶特(81',瓦尔布埃纳);拉卡泽特(71',马图伊迪),吉鲁,格里兹曼(60',费吉尔)

  丹麦出场阵容(4-3-3):小舒梅切尔;雅克布森,斯维亚岑科,克亚尔,博伊莱森(46',克里斯蒂安森);埃里克森(82',舍恩),瓦斯(46',鲍尔森),奎斯特;德赫利,本特纳,维布(57',约根森)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法国吉鲁丹麦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