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输巴西并不丢人!感谢让我们认清自己

2015年03月27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队主场负于巴西队法国队主场负于巴西队

  新浪体育讯 在法兰西大球场,法国队主场1-3不敌巴西队。赛后,法国主帅德尚坦然接受了这一败局,并认为法国队将会把这场比赛的经验好好利用,从而为2016年欧洲杯做好准备。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艰难,我们被自己犯下的错误所惩罚。比赛被打法流畅、控球迅速的巴西队所控制,当我们1-2落后时,我们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随后巴西队却又进了一个球。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我们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所以我选择让替补球员们出场感受下比赛的氛围。”

  “这场比赛可以变成我们积极的经验,在未来,我们需要更加正视自己,并且要踢得更有效率才行。巴西队现在在准备今年夏天的美洲杯,而我们则是备战2016年欧洲杯,我们的目标比起他们来说还远一些。”

  “尽管巴西队在去年的世界杯上遭遇了1-7负于德国的惨剧,但是他们仍然打进了半决赛。能够和他们交手,并在比赛中面临许多问题,我想这并不是坏事。这让我们能够更好地认识我们的不足,并进一步改正它们。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法国巴西欧洲杯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佩兰或执教至2018年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第四轮救市开启:公积金仅是微调先期部队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