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39岁丘索维金娜跳马折桂 白井健三两金

2015年03月23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22日,2015年体操世界杯的德国站的比赛在科特布斯举行。39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丘索维金娜获得跳马冠军,日本名将白井健三获得两金。

  3月21日是第一个决赛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世锦赛冠军、日本名将白井健三凭借全场最高难度(D分7.6分)和极佳的完成质量(E分8.850分)摘金,总分是16.450分。东道主选手法里格以15.200分摘银,荷兰的德尔罗获得季军,成绩是15.075分。

  乌克兰选手沃尔尼耶夫以15.550分获得鞍马金牌,比利时图伊恩斯和法国选手托马逊分获二、三名。2013年世锦赛冠军亀山耕平只得到14.950分,获得第五名。

  吊环冠军属于伦敦奥运金牌得主、巴西人扎内蒂,他顺利完成了一套难度6.8的动作,得到了15.625分。英国和土耳其选手分获二、三名。

  女子方面,39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体操“传奇妈妈”出色完成了两跳,得到了14.875的平均分夺得跳马桂冠。高低杠金牌被瑞典的阿德列特格获得,成绩为14.675分。

  22日的第二个决赛日中,白井健三以15.100分获得跳马冠军,沃尔尼耶夫以15.012分获得亚军,日本老将山室光史15.000分获得季军。

  沃尔尼耶夫随后又获得男子双杠金牌,成绩是16.250分。哥伦比亚的莫雷诺和荷兰名将宗德兰德分获亚军和季军。

  宗德兰德在随后的单杠决赛中掉下器械,只以14.750分获得第四名。土耳其的萨米罗格卢和瑞士的巴格尔并列冠军,成绩是15.000分。

  女子方面,罗马尼亚的蒙特亚努以14.400分获得平衡木金牌。波兰老将库列斯扎以14.225分获得女子自由体操金牌。(新体)

文章关键词: 体操丘索维金娜白井健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