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全锦赛张培萌60米亚军 韦永丽15天三平全国纪录

2015年03月15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的王宇以2米24获得男子跳高冠军北京队的王宇以2米24获得男子跳高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15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体育大学站的比赛结束了首日争夺,北京名将张培萌[微博]在男子60米比赛中,以6秒60的成绩获得亚军,冠军浙江选手谢震业的成绩也是6秒60。值得一提的是广西女选手韦永丽,她又以7秒19、平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女子60米冠军。在今年室内全锦赛的三站比赛中,韦永丽60米决赛竟然全跑出7秒19。也就是说,从3月1日的上海莘庄站,到3月8日的南京仙林站,在到今日的北京体育大学站,韦永丽15天内在同一个项目上,三平全国纪录。

  在上海队陶宇佳本站没来的前提下,能和韦永丽稍微拼一下的就是江苏队袁琦琦和广东队的梁小静。韦永丽继续惊人的状态,预赛当决赛跑,结果跑出7秒21,袁琦琦以7秒34获得第二。决赛韦永丽风驰电掣,很快让比赛失去悬念,她以7秒19获得冠军,三站比赛全部跑出7秒19,李雪梅在2001年创造的全国纪录虽然还是没打破,但两周能三次平李的纪录,也是奇迹。袁琦琦以7秒35获得亚军,梁小静也以7秒35获得第三。 赛后韦永丽在新浪微博上无奈地说:“这说明什么呢?弱弱的说一句,这样心情真的要duangduangduang。”

  由于男子1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张培萌到场,而且现场有视频通道直播,今天比赛人气不低。在男子60米预赛中,上站冠军、湖北队的杨洋以6秒66获得第一,张培萌以6秒68获得第三,广东选手莫有雪以6秒68获得第二,浙江选手谢震业以6秒76正好获得第八,幸运进入决赛。决赛竞争激烈,谢震业和张培萌全力发挥,结果都跑出了6秒60的成绩,谢震业以最微弱优势获得冠军,张培萌亚军,四川队的潘欣钥以6秒64获得第三。

  在其他比赛中,山东队的朱晨斌以47秒84获得男子400米冠军,四川队的杨会珍以54秒52获得女子400米冠军。湖北队的唐功臣以7米92获得男子跳远冠军。浙江队的陆敏佳[微博]以6米43获得女子跳远冠军,安徽队的姚捷以5米30获得男子撑杆跳冠军,北京队的王宇以2米24获得男子跳高冠军,山东队的郭延祥以18米90获得男子铅球冠军。安徽队的宋婷婷以4米15获得女子撑杆跳冠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张培萌韦永丽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准绝杀!辽宁客胜北京总分2-1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