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队内游戏PK!张稀哲出战 4-1痛击两大神锋

2015年03月14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稀哲和队友击掌庆祝张稀哲和队友击掌庆祝
决赛中0-3败下阵来决赛中0-3败下阵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尽管张稀哲目前在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但他似乎已经完全融入了德甲生活,近日狼堡俱乐部举行了一个队内的FIFA15游戏比赛,张稀哲和队友克诺赫搭档出战,4-1击败了多斯特和本特纳,不过在最后的决赛0-3不敌许尔勒和阿诺德。

  刚刚在欧联杯中3-1击败国际米兰的狼堡球员,举行了一个队内FIFA15游戏比赛,张稀哲、许尔勒、本特纳、多斯特、克诺赫、阿诺德、亨特、卡利朱里一共8名球员参加,两人分为一组,张稀哲和克诺赫搭档,4-1击败多斯特和本特纳这对前锋组合,许尔勒和阿诺德4-2击败卡利朱里和亨特,在最终的决赛中,张稀哲和诺奇克0-3输掉比赛,许尔勒和阿诺德夺冠。

  谈到足球游戏,张稀哲此前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过,他热衷于另一款足球游戏实况足球,并且实力算得上国安队内第一,也只有在和队友玩游戏时,才能看到他灿烂的笑容,希望德甲的赛场上能见到这一抹灿烂笑容,加油!(瑪塔)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许尔勒狼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