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狼冰球队荣耀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

2015年03月13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小狼冰球队荣耀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北京小狼冰球队荣耀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
北京小狼冰球队荣耀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北京小狼冰球队荣耀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15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电子屏将连续滚动播出中国北京小狼冰球队的获胜消息,以祝贺在2月16日圣路易斯举办的总统日杯少年冰球联赛中,北京小狼冰球队荣获0405组冠军!这是在这个世界经济中心标志性窗口中第一次对中国体育消息的报道。

  这次参加比赛的北京小狼冰球队队员共有9名,从07年出生到04年出生跨4个年龄段,平时虽在一个队但不是一个组,临时组队并参加0405组的比赛,可谓挑战成功!这是中国少年冰球队在参加美国本土举办的比赛中第一次夺冠!第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国冰雪项目特别是这个冰球团队项目的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

  随着中国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中国的冰雪运动受到高度重视并得到迅速发展,在发动大众参与、从娃娃抓起的指导思想下,冰球项目在国内尤其是在北京蓬勃发展,据统计,仅北京,正在学习冰球的青少年就有三千多人,且每年呈井喷增长之势!新兴的运动带来了更广泛的国际交流空间!这一次北京小狼冰球队组队前往美国参加比赛,也体现了这一运动在新形势下的需求,学习冰球的队员和家庭渴望走出国门走向国际,以球交友以球交流。这些来自中国的小队员这一行所到之处,受到当地球员教练家长甚至球迷的极大欢迎,当地出动高级别教练毫无保留地对我们的小队员言传身教,比赛场上“let's go let's go little wolves"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之间、家长之间、教练员之间在短暂的游学比赛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在无障碍沟通中真实地了解世界同时也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了中国!

  小球承载大爱!愿中国的冰雪运动朝着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原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获得成功!

文章关键词: 冰球冰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