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金左手两破百晋级战小特 丁俊晖终结者进16强

2015年03月13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印度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角逐。威廉姆斯两度破百,4-3险胜艾伯顿,挺进16强将战受肩伤困扰的特鲁姆普[微博]。希金斯则4-2击败柯普,75双雄因此双双过关。丁俊晖[微博]终结者塔猜亚再接再厉以4-0横扫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其中第四局他以单杆137分完美收官。

  首轮威廉姆斯4-2淘汰沙拉夫,次战对阵磨王艾伯顿,金左手以单杆52分和69分开场,2-0领先。随后艾伯顿回敬单杆65分和50分,比分追为2-2平。威廉姆斯在第五局打单杆106分,艾伯顿则63-24收掉第六局,两人不得不展开决胜局较量。决胜局艾伯顿进只打进一颗红球便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以单杆127分完成第二杆破百,4-3绝杀磨王,挺进16强。

  特鲁姆普没有因肩伤而退赛,而是准时出现在了赛场上。当天与达菲交手虽然磕磕绊绊,特鲁姆普依然以4-3笑到了最后。1/8决赛,特鲁姆普将与威廉姆斯一决高下。

  希金斯与柯普的争夺中,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凭借单杆54分和50分,以2-1反超柯普。散弹枪在第四局轰单杆101分将比分追平,不过接下来苏格兰巫师再下两城,总比分4-2获胜,这样75双雄均入围16强。1/8决赛希金斯的对手为马克-戴维斯,后者4-3淘汰麦吉尔。

  泰国选手塔猜亚在首轮爆冷4-3淘汰轰两杆破百的卫冕冠军丁俊晖,今天与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较量,他继续保持着高昂的势头,开场打单杆54分先声夺人。随后塔猜亚再接再厉72-39和72-71再下两城,3-0获得赛点。战至第四局,布雷切尔依然没能调整过来,塔猜亚轰单杆13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布雷切尔,晋级16强将战詹米-琼斯。

  此外,迈克尔-怀特4-2淘汰塞尔特,其中第六局他打单杆100分收官,1/8决赛小怀特将战中国选手李行。沃顿4-2将印度本土之星、去年亚军梅塔淘汰出局,1/8决赛沃顿将迎战中国选手田鹏飞[微博]。(莫林)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特鲁姆普金左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